close
又過了一個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XD
星期五晚上就在打著機戰的情況下
在我弟的房間睡著了orz
結果除夕一大早就爬起來
跟著我爸弄東弄西的
好不容易中午的拜拜弄好了
吃飯順便跟老媽一起看穿著PRADA的惡魔
因為很喜歡梅莉史翠普>///<.
所以整個看下來並不討厭米蘭達XD

然後看到一半我媽一直說
小安那樣有錯嗎?她只是認真工作而已
感覺比較像是我會說出來的論調XD

不過我也明白了有捨才有得
以及
抱怨再多也沒用
做選擇的人還是自己的體認
算是一部很適合上班族看的電影^^
可惜沒租到奪魂鉅3...QQ

下午就整理房間整理到能見人的程度XD
不過還有一半沒有整理
主要是書的分類真的很恐怖.....
而且我發現有一本書我居然買了3本一樣的!!(大驚)

看樣子最近得網拍弄一弄了
好一陣子沒弄網拍
發現Y拍又繼續徵收刊登費1元了
之前是沒刊登費 收3趴成交費
這樣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還是有交易出去
可是現在就算沒交易出去還要付1元
我一本書才賣30元
不知道啥時才賣的掉
實在不划算= =凸
可能要換地方弄了

然後邊整理邊看著08MS小隊
目前進度是第6集
嗯...感覺還沒個大方向XD

到了晚上又繼續打機戰
目前30幾關
希洛的擊墬數已經達到340多 囧
第二名的主角也才130
我真是偏心的太誇張了orz
有時候不想拿熟練度都會不小心拿到...
然後劇情開始有某拉小姐出現了
實在很想跳過.......= =

後來老弟要玩魔法寶石所以下了
接下來還有2本工作
還要把彩雲國補看完
希望可以過一個把事情都弄完的假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