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川女裝!!福山女裝!!!小山....XDDDDDD


イチロ我喜歡你呀~



過完年也過完CWT了OQ
結果我卻在星期六得了感冒
咳到橫隔膜(不太確定是啥)都在痛了...orz
去看醫生說是氣管炎...嗯?
喉嚨好像有點受傷
因為醫生突然插了一個沾了藥的棉棒進去orz
然後那間診所外面有放漫畫
裡面有兩本沒有h的BL漫畫.......XDDDDD

週末要整理房間 順便趕一下進度
BLOG也會補啦OQ 真的



個版文章2/4~2/26
---------------------
[筆記]宮野 BLOG

http://www.himawari.net/miyano/index.html


---------------------
[心情]想找人聊聊

我這幾天大概很容易踩到別人地雷........
心情低落orz


---------------------
[筆記]GR




---------------------
[影片]大陸歌手LIV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X41H--wpFI

好厲害@@
真的好厲害


---------------------
[尼口]msc 吉他




---------------------
[尼口]恋人に射ち堕とされた日




---------------------
[尼口]石川綠川


這兩隻好可愛........


---------------------
[筆記]小杉 BLOG

http://www.kosugi-jurota.com/


---------------------
[筆記]置鮎 BLOG

http://blog.okiayu.jp/


---------------------
[筆記]安元 BLOG

http://yasumotohiroki.com/cgi/diarypro/diary.cgi


---------------------
[筆記]三木 BLOG

http://www.miki-ha.com/frame_dailylife.html


---------------------
[筆記]山口 BLOG

http://kappei59.exblog.jp/


---------------------
[筆記]子安 BLOG

http://koyap.jugem.jp/


---------------------
[筆記]直純 BLOG

http://naozumi.tv/blog/


---------------------
[尼口]鋼兵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0542711
可惡...不讓我轉


---------------------
[動畫]海賊王436

咦咦?
我忘記寫436感想了?

因為都在戰鬥所以沒啥感想XDDD
但是毒果實真的是太強了...


---------------------
[動畫]海賊王437

巴奇跟MR3真的很寶XDDD

小馮馮是個好人妖(擦淚)


---------------------
[動畫]海賊王438

終於出現啦人妖王XD
配色跟配音都有點微妙
看下集怎樣好了

霸氣真好用....XDDD


---------------------
[筆記]森川 BLOG

http://radiobell.sblo.jp/


---------------------
[動畫]笨蛋測驗召喚獸04

這個也忘記寫了....

殺人料理的梗真的用不太膩
不過我比較支持女主角啦
起碼他們看起來就是互相喜歡的=3=


---------------------
[動畫]笨蛋測驗召喚獸05

好喜歡這三人喔XDDD
好可愛~~~
秀吉我也喜歡你><
請給我幸福吧~~~XDDDD

害怕發抖的你也是這麼地可愛呢


---------------------
[動畫]笨蛋測驗召喚獸06

秀吉殺必死太多了啦XDDD
不過我喜歡ˇ

"我要求律師"...XDDDDD

不過翔子實在是...抓抓(微妙


---------------------
[動畫]銀魂194

神威哥哥太棒啦XDDD
照這樣繼續把動畫版做下去我也OK啦~

土方其實是勞碌命呀他
超為近藤著想的XDDDD


---------------------
[軟體]火狐bbs


---------------------
[動畫]銀魂195

出來啦XD
這次是個帥哥陰陽師喔綠川

結野好帥


---------------------
[尼口]BASARA動畫

http://www.nicovideo.jp/search/%E7%94%B0%E6%9D%91%E7%94%B1%E7%BE%8E


---------------------
[筆記]Opera


---------------------
[動畫]鋼鍊FA 43

我真的一整個喪失這邊漫畫的記憶....XDDDD

完全不記得恩維有這樣吃過鱉
然後小梅走掉了

這集博士好帥=///=

小豆還是沒戲份XD
阿爾要跟爸爸相見了~


---------------------
[動畫]鋼鍊FA 44

小豆終於復活啦XD

溫莉入浴~~~~

古利德終於有戲份了=/////=

阿爾是天使!!!!!


---------------------
[動畫]銀魂196

靠~~~~那預告是怎樣啦XDDDDDDDDDD

越看越覺得成田壞蛋喜歡的是哥哥
所以才一直找他麻煩=3=
真是低

妹控好萌呀ˇ


---------------------
[動畫]笨蛋測驗召喚獸07

雄二果然是好男人呀XD
不過他說翔子弄錯人是不是有什麼典故?

然後ED換了...也太快了吧OQ


---------------------
[動畫]交響情人夢F 03

RUI~~~XDDDD
被快速斬斷是件好事喔~

男友被老師搶走啦(拍)
每次看千秋這樣
就會覺得女人們會離開他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
[動畫]交響情人夢F 04

喝醉的千秋學長超可愛的啦~~~~
還唱歌XDDD 小關

這集是塔尼亞的回合~
其實因為我很喜歡黑木
所以對這兩人配對有點...感覺微妙XDDD


---------------------
[動畫]交響情人夢F 05

啊啊啊 斷在這邊好討厭呀~~~
(雖然都跟漫畫一樣XD)

黑木超笨的
可是在我眼中還是超帥氣的=////=


---------------------
[動畫]無頭騎士01

因為要吃飯
所以就開始看了@@

在那之前我完全沒看過任何評論跟介紹
頂多就是知道大概有哪些聲優
誰比較有人氣之類的XD

圖很漂亮 完全是我的菜
背景街道也是
而且很有接得上時代的感覺
我想我下次去池袋時大概會別有一番感覺吧XD

貓耳安全帽好可愛ˇ
原來無頭騎士是這個呀
感覺他有胸部

木尾的聲音有時候真的有像石田...XD
帝人很可愛
不過還猜不到故事要怎麼進行就是了


---------------------
[微妙]排名

我滿早就只固定在唱歌那邊看排名
也不是每天都會看到想看的
一首歌流行的時候會一大堆上榜也是常有的事
這樣是不是還要分成"捏他翻唱"跟"V家翻唱"跟"動漫歌翻唱"跟"流行歌翻唱"...?
.....................


---------------------
[筆記]立木 BLOG

http://plaza.rakuten.co.jp/latinsinger/


---------------------
[生日]中村

喔喔 雙魚座XD

生日快樂


---------------------
[動畫]只想告訴你16

居然是總集呀....

雖然小小人很可愛
不過還是跳過好了


---------------------
[動畫]只想告訴你17

龍好可愛~~
風早好可愛~~~
瓶好可愛~~~
狗狗也好可愛~~~

被這次的男性陣容萌殺了XDDDD


---------------------
[動畫]只想告訴你1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戀愛好苦澀呀OQ

下集大概會更苦澀><

我好喜歡龍喔OQ


---------------------
[動畫]只想告訴你19

OQ
果然.....全都猜中了orz

不過還是好心疼呀...

徹帥哥是羽多野XD


---------------------
[動畫]鋼鍊FA 45

我真的滿喜歡小豆這種很有彈性的作風XD

古利麟這名字真不錯XDDDDD


---------------------
[動畫]花圈圈幼稚園01~02

滿循序漸進的
跟漫畫一開始就進入狀況不太一樣XD
我想應該很多人才看第一集就放棄了吧...

漫畫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都在看那三個小朋友的小大人樣
動畫比較多著墨老師們的辛苦

然後捏他也意外的多...XD


---------------------
[動畫]海賊王439

魯夫OQ

伊娃有點微妙的感覺...
因為很拖戲又沒爆點?(漫畫都爆過了)


---------------------
[動畫]花圈圈幼稚園03~04

每集ED都太精美了吧XD
超用心的

其實看漫畫時我不會很喜歡小杏
不過動畫的童言童語比較有小孩的FU
所以變得還OK啦XD

土田真的很有耐性

山本老師太神聖了!!!真的XDDD
不過我也不討厭啦


---------------------
[動畫]花圈圈幼稚園05

這...這幼稚園小男生有潛力...(擦口水)
不過這部果然是平淡系的

如果換成很多小男生的話應該會很有趣
主軸是3個小女孩感覺有點太少太少女太沒力道XD


---------------------
[動畫]花圈圈幼稚園06

居然出現了個超級兄控???XDDD
原來這部是後宮動畫呀?

這集比較沒有動漫捏他了
上集的"搞不好伊修巴爾會發生戰爭"讓我笑了XD
盡是一些"這麼作版權沒問題嗎?"的捏他XD


---------------------
[筆記]RO紙娃娃

http://www.geocities.jp/nanika_jp/m/


---------------------
[噗浪]

咦咦!!!?不知不覺間戀愛暴君drama3
3/25要發的情報又說延期..........? orz


---------------------
[噗浪]

存法英祭的圖


---------------------
[噗浪]

萬能的S隊長 我想要看7SEEDS的COS照片


---------------------
[噗浪]

日本超人氣藝人訪台 走1萬步認識台灣美食


---------------------
[噗浪]

リク 神谷浩史
ニノ 坂本真綾
☆ 杉田智和
村長 啓藤原治


---------------------
[噗浪]

2010/02/06(六) 東立 全民.25開 最高機密(07) 清水玲子
...........媽呀orz


---------------------
[噗浪]

贏了顆顆 昨天排了1個多小時...
而且口味還都沒了 店員態度又爛 囧
我神經病 (不過我好喜歡它們的餅乾....)


---------------------
[噗浪]

艾斯真是海賊群裡的一朵花<<<<<這句話讓我暴想去追連載orz


---------------------
[噗浪]

因為小月激可愛
所以我也要去睡覺了
我畢生志願就是變成小月的個性


---------------------
[噗浪]

我阿媽在排我的BL漫畫........orz
阻止數次失敗...


---------------------
[噗浪]

flat~友情平均值~(02) 青桐ナツ
今天下午在公司發呆時偷上網看到之後超嗨的


---------------------
[噗浪]

其實就算不點進去看
我也大概可以猜到發生了什麼事......OQ
不過我還抱著一絲希望...


---------------------
[噗浪]

魯夫帥到我受不了啦


---------------------
[噗浪]

昨天"咚"的一聲就睡著了@@


---------------------
[噗浪]

今天看到某本雜誌有冰堂畫的MF漫畫XD


---------------------
[噗浪]

我真的每隔一段時間就開始重看NICO那個
"緑川光問題発言集".........XD


---------------------
[噗浪]

SKYPE都沒人OQ 吃飯沒得聊天


---------------------
[噗浪]

[貝殼]小貓都賣完了是怎樣!!!!!!!!怒


---------------------
[噗浪]

森久保好萌呀=///= 睡覺去


---------------------
[噗浪]

好多人都是回鄉沒電腦狀態OQ 等大家回來~


---------------------
[噗浪]

這集銀魂 新角色CV
外道丸:川澄綾子
結野晴明:綠川光

喔喔!!!(奔去看


---------------------
[噗浪]

你是女ㄉㄅ你有即時ㄇ給我ㄅ

............................現在是發生啥事 囧


---------------------
[噗浪]

我在想要不要去買天使密造的漫畫...


---------------------
[噗浪]

七龍珠18禁慎入........有點獵奇


---------------------
[噗浪]

我想要APH的激H圖.........


---------------------
[噗浪]

高橋老師你發生啥事.....不要這樣對日向orz


---------------------
[噗浪]

不小心看起了珍貴的子安受......XD


---------------------
[噗浪]

今天發太多噗了 卡馬少男大概會降...orz
内地首部同志题材MV范思威 <<<<朋友發了這個給我
歌很有90年代的味道XD


---------------------
[噗浪]

昨天晚上終於把魔王(漫畫)後面補完了....
嗯...我看不太懂orz


---------------------
[噗浪]

ACG四大渣
白色相簿 藤井冬彌
君望 鳴海孝之
Shuffle 土見稟
SchoolDays 伊藤誠


---------------------
[噗浪]

在NICO看了一點金弦動畫片段
女主角的手指是怪物XDDD


---------------------
[噗浪]

朋友說:
電捲棒跟按摩棒長得超像的!
像到小姐拿出來時我嚇一跳!>D<


---------------------
[噗浪]

今天真的冷得很像冬天...................orzorz


---------------------
[噗浪]

大陸好多唱ACG歌的高手 也未免太強了><


---------------------
[噗浪]

我真想要徵求好心人來我房間排我的BL漫畫.........orz
阿媽不行 不要阿媽


---------------------
[噗浪]

[負面]毫無由來的厭惡


---------------------
[噗浪]


好酷 吉卜力戰鬥音樂XD


---------------------
[噗浪]

剛剛在看電視 好想買金健康肩頸達人喔...........


---------------------
[噗浪]

連神尾葉子都開始畫腐女題材呀........

BL趣味を持つ女子高生・鳥沢美以が、
実家の定食屋の常連の美形男子大学生「オオカミ」
こと大上謙と「トラ」こと千石虎次に対して妄想を炸裂させていたが、
2人の大学卒業を受け、その関係を見つめ直す


---------------------
[噗浪]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昨天很自然的就睡著了...XD(老人家


---------------------
[噗浪]

Three Wolves Mountain
直野儚羅

緑川光(雪加夜)
鈴木千尋(月原次狼)
楠大典(月原太狼)
鳥海浩輔(燁姫)


---------------------
[噗浪]

我對不起阿凡達 (負評
我真的好久沒看到這麼難看的電影了OwQ
對不起我口味比較怪


---------------------
[噗浪]

看 NeoRomance Live 2005 Winter正篇+特典 前半段
突然聽到有人唱中文歌........
啊啊 對喔 當年台灣的場...
選了台灣人去日本交流........XDDDDDDDD

飯叔真是愛花襯衫...

宮田wwwwwwwww


---------------------
[噗浪]

買了新的棉被+床包組
睡起來好舒服= =+
結果也想買新床墊了............orz
最好是掀起來裡面可以放東西那種


---------------------
[噗浪]

每次看柯南串都覺得小蘭好可憐
明明苦苦等待大的
也很盡心在照顧小的............唉


---------------------
[噗浪]

去租書店租了BASARA總共27本.........= =+


---------------------
[噗浪]

日本人打麻將都排得整整齊齊的呢........


---------------------
[噗浪]

最近一直在聽ブルマ XDDDD


---------------------
[噗浪]

默默看起EMU的LIVE影片.......聲優界的SOMP呀.......
會不會太可愛XD


---------------------
[噗浪]

剛剛看完奪魂鉅6了
比起叢林 我大概比較愛看腸子?


---------------------
[噗浪]

実写「大奥」堀北・玉木・サダヲら豪華絢爛キャスト発表
お信役:堀北真希コメント
鶴岡役:大倉忠義コメント
松島役:玉木宏コメント
杉下役:阿部サダヲ コメント


---------------------
[噗浪]

好想去卡拉OK把角勇五郎兄さん唱得亂七八糟喔....好萌


---------------------
[噗浪]

更紗(さらさ) 声:日高のり子/木村亜希子
朱理(しゅり) 声:井上和彦/同左(伊藤健太郎〔少年時代〕、園崎未恵〔幼少時代〕)
揚羽(あげは) ] 声:塩沢兼人/同左
ハヤト 声: - /結城比呂
浅葱(あさぎ) 声: - /佐々木望
ナギ 声:速水奨/同左
角じい(かくじい) 声:飯塚昭三/玄田哲章
タタラ 声:佐々木望/石田彰
那智(なち) 声:千葉繁/ -
聖(ひじり) 声:中原茂/ -


---------------------
[噗浪]

看完BASARA了
田村老師怎麼老是愛讓男女主角幾乎3/2都分別兩地........XDDD

剛看完番外篇滿腦子都是揚羽對四道的執念..........XD
最喜歡的角色...果然還是揚羽跟淺蔥XD 外加一個聖
淺蔥看到朱理手斷掉爆哭那段整個擊中我心呀.....


---------------------
[噗浪]

BASARA的OP居然是我聽過的歌.....
是嚕阿居耶 (震驚


---------------------
[噗浪]


世界奇妙物語XD


---------------------
[噗浪]

野蠻遊戲裡面那個小女孩 是蜘蛛人的女主角?


---------------------
[噗浪]

吃鹹蔬餅 有種在吃泡麵的感覺(味道


---------------------
[噗浪]

kkman居然讓我cpu衝到100...........囧
不過火狐找不到可以用的bbs揷鍵 (苦惱)


---------------------
[噗浪]

官能昔話5~ギリシャ神話
緑川 光、岸尾だいすけ、近藤 隆、井上和彦 諏訪部順一


---------------------
[噗浪]

一起床喉嚨就爆痛.............
明天...........OQ
下午去逛逛攤位好了...orz


---------------------
[噗浪]

銀魂196.........成田那個角色
其實你因愛成恨的對象是哥哥吧?

每天都去找他決鬥
"把蜘蛛俠女主角的部分刪了!!"害我看了兩次XDDDDDDDD
其實如果天氣預報的都是相反的 也是一種程度的準吧..........
只要報晴天就帶雨傘不就好了XDDDD


---------------------
[噗浪]

C洽到底是怎麼回事................


---------------------
[噗浪]

小野坂昌也 初BLドラマ



---------------------
[噗浪]

[抱怨] 喝酒


---------------------
[噗浪]

義呆利作者-日丸屋秀和老師最新作品
[小不點日記]的第一波預購活動

嗚哇.........FF呀.....


---------------------
[噗浪]

瓶詰妖精意外的治癒.....尤其是那些妖精的名字


---------------------
[噗浪]

[有點噁心]
從昨天開始
鼻涕就多到好像會從衛生紙沖出來......................orz
我今天會帶整包的去會場.......


---------------------
[噗浪]

看完留美子世界的福星和亂馬篇
一點也不想看犬夜叉篇...
我不該從最好看的開始看的orz


---------------------
[噗浪]

應該要準備出門了...
我還在看立海大跟菊丸跳舞.........XDDD <<<很嗨


---------------------
[噗浪]

拾舞新刊入手
因為是小六的故事
所以打算現在先趴在床上看完XD


---------------------
[噗浪]

我對今天這種明明很晚才到
進一個館要排一小時
兩個館要兩小時
再加上買門票也要排隊的販售會感到很絕望........


---------------------
[噗浪]

昨天好像斷電一樣的在我弟房間睡著.......
還把PS2踢倒......orz
現在喉嚨激痛 開電腦修一下圖好了......


---------------------
[噗浪]

動漫祭登場 千人湧入小巨蛋

把握最後春節假期,上千名動漫迷,擠進台大小巨蛋,
就希望能收藏到心目中最喜歡的動漫作品,
現場許多人把自己打扮成,漫畫中的男女主角,
甚至,還有人花一個多月,用厚紙版,
做成一百八十公分高無敵鐵金剛,
為了這一年一度的動漫展,
有人從凌晨兩點,冒著寒風,就來排隊。


---------------------
[噗浪]

要收假了才在重感冒..........唉


---------------------
[噗浪]

放鞭炮是因為天公生日啦(過11點就是)
剛有被抓住燒香


---------------------
[噗浪]

我想一下
如果我現在躺在床上 我11點爬得起來嗎.......?orz


---------------------
[噗浪]

希望今天晚上的烤鴨我可以聞到味道.........
總覺得很難OQ 還我嗅覺~~~~~~~


---------------------
[噗浪]

看到龍的哥哥.......
風早你怎麼最近常換髮型?


---------------------
[噗浪]

[滿無聊的髒話]
看台劇的小朋友為什麼都是一些0000的00居多..........?


---------------------
[噗浪]

咦?
5/28 YEBISUセレブリティーズ【ANIMIX】
小杉十郎太(大城崇)
堀江一眞(藤波はるか)

鈴村被換掉了@@?


---------------------
[噗浪]

今天的炒麵很難吃..........
水準也落太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