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GL電玩交響音樂會
Video Games Live

2月20日 19:30兩廳院戶外廣場(中正紀念堂之廣場)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演出單位: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昨天跟隊長還有木由去聽了XD
本來我還不知道這個活動的消息
是親戚打電話來說的XD
得知兩人要去後 就跟著去了

跟隊長從公司出發
到達時大約6點多快7點
位子已經坐滿 外圍也站了不少人
不過我們運氣很好
遇到空位就去問有沒有人坐
就這樣得到了兩個位子XDDDD
而且是面對正舞台喔
視野滿棒的

而木由也被一個外國美女給了椅子
美女真是佛心XDDDDD

昨天天氣真的是很冷
只穿兩件衣服的我冷到發抖
也因為太冷了中間有跑去上廁所
又沒吃晚餐.....想想真是敗筆orz

去年的演奏會我沒參加
所以這是第一次觀賞VGL的魅力
兩位遠來而來的佳賓實在是非常可愛^^
也都用簡單的英文用詞
害我瞬間還想"咦?我怎麼聽得懂...."XDDDD
(不過有些還是聽不懂....)

這次活動真可以看得出砸重金的感覺
一開場就煙火連放
安可曲又煙火連放
我還被煙火射到......orz
回家途中就一直聞到溫泉的味道
結果是我衣服傳出來的 囧

不過在戶外聲音還是比較難凝聚
但是這些耳熟的電玩音樂
配上螢幕上的畫面
真的是讓人很熱血沸騰

我到迪士尼(王者之心)那邊還哭了(哭屁呀XD)

但是因為自己本身比較沒在玩美式電玩
所以很多都是沒看過的作品
但是音樂還是很棒
不管是樂團還是合唱團都辛苦了!!

指揮跟主持人也很有巧思
非常可愛
感覺不只是單純的演奏會而已
出現暴笑的驚嘆號跟紙箱
帶動大家一起喊一起嗨
叫大家拿出PSP或NDS一起揮動(剛好有帶XDDD)
可惜中間的吉他表演有問題
好可惜 那位冠軍辛苦了QQ

兩個多小時的表演
真的讓人十分滿足!!


曲目如下(來源:C洽18654篇 作者:wbh)

A1. 惡魔城組曲
A2. MGS組曲
A3. 音速小子組曲
A4. FF鋼琴組曲
A5. 王國之心
A6. LAIR
A7. 互動時間-太空侵略者
A8. Star Craft 2
A9. Diablo 3
A10 薩爾達傳說組曲
B1. 互動時間-吉他英雄
B2. 太空戰士8-Liberal Fatale
B3. Bio Shock
B4. Mario組曲
B5. 任天堂鋼琴組曲(Mario+俄羅斯方塊)
B6. 魔獸世界組曲
B7. 魔獸世界-高精靈的輓歌
B8. 魔獸世界-城堡主題、酒吧組曲
B9. HALO
B10. HALO3
Encore. 太空戰士7-片翼天使

其實我最喜歡的FF跟瑪莉歐
是比較希望由整個樂團來演出
而不是鋼琴獨奏orz
當然鋼琴也很棒啦......QQ


散場後打給老弟
他說他也很想看
如果8月OK的話就帶他去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