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場兩邊都有去XDDDD
不過第二天攤位都會比較少QQ
而且有些攤逛到之後都完售了orz
討厭 Q口Q

一入場先到FF的地下一樓去逛......
好冷清
真的好冷.....
不過逛起來很舒服XD
在這邊買了一本天元本
跟一隻30元的OOO
(太便宜了...好可憐)

Photobucket
這場買到最滿意的書~~~~
其實因為我太晚到CWT了
書已經完售了
詢問之下再版的可能性也很小
所以就厚著臉皮要求要買見本XD(有好幾本)
作者也很好心的答應了^^
見本有瑕疵所以還算我便宜ˇ

看完之後一查才發現這是最近連載的內容XD
山本跟獄寺當爸爸了ˇ
32P 頁數頗多
畫工精美 台詞流暢
傻爸爸們LOVE能量滿點XDDDDDDDD
真是超超超推薦的ˇ
我變成這作者的粉絲了XD

Photobucket
拾舞的新刊
幸好還有~
還沒看XD
160P

Photobucket
小高的大振本ˇˇˇ
非常非常可愛的阿部+田島LOVE三橋~
應該還算有濱田泉吧~(我比較愛這對)
連環跟很可愛的四格^^
24P

Photobucket
非常棒的天元本~~
一樣也變成這作者的粉絲了XD
雖然封面是西萌跟妮亞
但是裡面一點也不是這回事
妮亞好讚呀XDDDDDD
搞笑~算是西萌中心
但是有很多公務王所以對這本一見鍾情XD
大推~
30P

Photobucket
伊達的新刊
很意外的
居然是土方X高杉XDDDD
(我喜歡高杉受)
通篇正經
H頗多XDDDDD
個人認為LOVE有...
根本就不虐 可以說很純愛XD

Photobucket
同樣在伊達攤位上賣的土銀土小說XD
內容是COSPLAY鬼畜系的架空設定(笑)
所以H很多 花樣也很多XD
氣氛算是都很正經
不過中間穿插著搞笑的山崎日記XD
64P

Photobucket
也是很可愛的本ˇ
笑點很合我胃口XDDDDD
大家果然都是長大西萌笨攻
可惜漫畫頁數太少QQ
16P裡面才6P漫畫orz
希望下次可以有頁數多一點的本...

Photobucket
小說 還沒看
因為配對太稀少了就很熱血的買了XD
稍微瞄了一下似乎也是有架空設定
書還非常細心的包上了霧面書套^0^
80P

Photobucket
超可愛的里包恩X藍波本~~~~~~
而且是小藍波XDDDDDDDD
害我邊看邊OS"這是犯罪呀..."
情人節題材 鬼畜中帶著甜味
H很多XD 大推~
32P

Photobucket
SERAPH的家教本~
配對是浴缸XD(好冷...)
貝多芬讓我笑到肚子痛..........
24P
後來發現我凹到書角了QQ 超心痛

Photobucket
阿左的光之美少女本...XD
不過內容是日文的
也是情人節題材~
而且尺度有高到XDDDDDD
16P

Photobucket
非常可愛的電王本~
幾乎都是Q版
這個是該社團的第二本~
後來我才發現想到第一本我也有買XD
凱的部分超歡樂XDDDDD
16P

Photobucket
VIVA的新刊
伍長借我的
很微妙的笑點...有些點會戳中我就是XD
48P




預定的本...紀錄一下

狂野帥氣的電王金太郎本~(付清)

FFxCWT本

Photobucket
畫工精美的P3本(50元訂金)

Photobucket
很棒的古虛本(付清)
還有流水號XD

應該會去吧...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