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星期六為了淺野跟山口的簽名會去了書展
因為有點晚到
所以親眼目睹了入場時的衝撞場面.....
有人跌倒之後後面的人還往前衝
讓警衛非常凶狠的阻止入場
問題是另外一個入口的人還是持續在入場...
真的很恐怖orz

早上10點半先去參加"晚安 布布"的作者淺野一二O老師的簽名會~
人比想像中多XD
而且老師實在好年輕呀~
(好像才比我大一歲吧?)
不過總覺得現場燈光有點暗
然後簽名蟑螂很多 囧 還重複購買簽名資格
聽說這次很多人不知道淺野老師有來
滿可惜的 簽名資格很好拿 不用搶XD

因為我很喜歡布布的舅舅
就用很破的日文要求老師畫舅舅給我XD
(其他沒要求的應該都是畫布布)

Photobucket
雄一舅舅XD

簽完之後就到處閒晃
人潮跟第一天真的差很多....
甚至走到曼迪的攤位附近時
因為塞住了走不動
就請排隊的人潮稍微借過一下
(前後動不了的話 可以朝我方向過來 讓我過去之後再補位吧)
可是沒有人肯動...
甚至說出"妳去怪曼迪呀!"orz
結果那一邊完全沒逛到@@

之後大約1點多的時候
再到舞台區去集合
沒想到這時候已經滿多人了QQ
不過我還滿慶幸自己去的時間
居然碰到熟人XDDDDD

所以就到後面去跟她排一起了ˇ
但是這時候居然發生一件很驚恐的事....
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
早上出門時看還有2格呀QQ(總共3格)
可惡 我以後再也不相信格數了
所以只好打電話叫同事借我相機

結果山口出場的時候幾乎沒照到Q口Q
不過光看已經滿高興的了XD
而且媒體陣丈很大
一定有很多更清楚的照片的(安慰自己)

同事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拿到簽名場地
(我要記得請她喝飲料...)
但是我在場內 外面已經包圍了厚厚一層人潮
同事被檔在外面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人願意幫我們傳相機(這時候山口在接受記者採訪)
好不容易才有好心人士願意幫忙傳QQ
真是感謝

不過我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手震很嚴重XD
很多照片都糊的(汗)
只好請朋友3幫忙照相~

再來說說簽名會感想
山口真的是非常非常溫柔>////<
從頭到尾都笑臉迎人
表情非常豐富XD

而且還顧到下面拍照的每個方位
向他揮手也一定有回
Photobucket

而且在讓記者照相的時候
還跟下面的人合照(好好喔QQ 前面的人)

可惜很多時間被記者佔掉
不然其實可以再更多簽名資格的吧?
而且前面簽名蟑螂好多...簽完名就閃人
讓喜歡他的迷卻只能站在外面的人情何以堪(怒)

前面開場的時候燈開很大XD
所以等記者採訪完之後山口已經汗如雨下
脫了XDDDDD
簽名時燈就關掉了

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
曼迪不讓我們要求簽自己的名字
(我是不習慣要求啦...我的名漢字很難)
山口的簽名很漂亮~
曼迪準備的簽名版也很漂亮
而且還有附袋子XD

我大約是在中後的部分吧
到我的時候
剛好曼迪的員工請山口休息喝口水!!
所以我大概是正面盯著他臉最久的人吧XDDDDDD
導致我瞬間腦筋一片空白
山口休息也很快
大概是怕耽誤到後面的時間

到我的時候
山口先用中文跟我說妳好

這時我真的是腦筋一片空白(不誇張)
過了一會兒才想起自己一定要把握時間
就用破日文說自己從小就是他的迷之類的話...
他很高興的跟我用中文說"謝謝"
然後用日文說"台灣真是個好地方呢"
>////////////////<

握手時我用兩手握他
他也用兩手回握我
真的是親切度滿點呀~~~~

簽完之後我幫3拍照
結果手一直抖
還被主持人發現XD
虧了我一下~

這次曼迪的女工作人員都是美人呢~
而且都好親切XD
幫手抖的我照了一張清楚的照片ˇ
Photobucket

簽完之後就在旁邊站著
等到簽名結束後
大家都擠到前面去XD

因為時間還有剩
山口就現場開放問問題~
還有點角色台詞XD
L.亂馬.犬夜叉....
甚至還有狙擊王之歌的LIVE!!!!!!
太帥了呀~~~~~~~~~>////<(超嗨)

就這樣身體一直忍不住發抖的結束了活動
雖然還是有一些怪怪的人妨礙了活動的熱情(抖)
但是還是很愉快的回憶^^

中間我差點有哭出來的衝動XD
不過還是沒有~
(綠川結束時 我回到攤位上時有爆淚出來
大概是這類的活動越來越多的緣故吧
漸漸習慣了~)

後來就跟朋友到台大去
活動都結束 攤位也收了orz

晚上還跟伍長們去吃了好吃的日式料理^^
好嗨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