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極限燃燒Ⅱ–翻天覆地」演唱會

「動畫歌王子」──影山浩宣、「動畫歌的年輕雄獅」──遠藤正明,
同屬動畫歌曲天團JAM Project的鋼鐵兄弟,在2年前首度來台舉辦『極限燃燒』演唱會,
帶給台灣動漫歌迷們無比熱血的一夜。而今年兩人將再次來台,
除了為台灣歌迷帶來他們個人的新舊經典歌曲,也將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動漫名曲。
以更貼近歌迷的演出形式,和歌迷們一起度過全力燃燒的夜晚!

LIVE名:「極限燃燒Ⅱ- 翻天覆地」Maximum Burning II Coverism
入場時間:11月28日 17:40 – 18:50
開演時間:11月28日 19:00
出演預定時間:11月28日 19:00 - 21:00(無中場休息)
演出地點: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10F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演唱者: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
票價:1500元(無座位.將發放號碼牌,請依循工作人員導引分批入場)
-----------------------------------------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感覺想起當時的精采表演
心中還是噗通噗通的一直跳XDDDD

得知這場LIVE是已經開始賣票了
第一場有去的我
在衡量這次是"小場" 以及有翻唱其他動畫歌曲的時候
就一直很心動想去
不過周圍似乎沒有比較熟的朋友要去
後來跟到一團要排隊的
一行人就在星期五晚上吹著風去排隊了XD

下班之後就衝過去
其實排隊的比想像中少
也有幾個日本人
而且有人整理秩序 晚上下了雨
周圍有個地下道可以躲
後來變成很長一條XDD
去吃了對面的儂特利....炸雞微妙XD
個人是覺得比頂呱呱的炸雞好吃一點啦......

隔天早上經由排隊團自行點名後
就輪到FF發號碼牌了
我們要走的時候大約是排到250左右
所以一度有點擔心這場人數會不會太少...
下午去朋友店裡閒聊後再度回到場上
還好人還滿多的XD
進場之後往後面一看更是滿滿都是人
而且這種排隊入場的LIVE
居然大家都滿守秩序的沒有往前推擠
大概是因為場地真的是小到就算站在最後面也看得超清楚吧XD
可想而知站在前面的我們
幾乎是看了一場連影山跟遠藤的毛細孔都看得到的演出XDDDD
還懷疑是不是被他們的汗噴到了呢XD

站在我們前面的一群可愛妹妹們
還拿著影山跟遠藤的海報以及畫的合體圖(笑)
導致影山跟遠藤一看到那張圖就擺出合體的姿勢了XD
還擺了兩次

中間我也有發現遠藤的視線好幾次看向這裡
大概是那群妹妹太可愛了吧
托福 我跟他揮手時被回應了!!!!!>/////<.
(被萌殺)

首先得先稱讚一下FF在大家等待開場的時候
就播放了極限燃燒1的演唱會畫面!!!
結果大家馬上就嗨了起來XD
我還一直克制自己 免得等下沒體力
因為大家氣氛太燃燒了
朋友還回答"對了螢幕裏的人回答是怎樣XDDDD)

抽獎完之後
倆人就熱力四射的出場了!!!

首先
兩人的服裝差別很大XD
影山圍著紅色格子的圍巾
巧的是 我才剛跟朋友團購了紅色格子圍巾!!!XDDDD
遠藤則是很涼快
沒辦法 現場熱力驚人呀XD

因為星期五晚上 星期六早上都有下雨
當然雨男話題也有出現XD
還有去玩了哪裡 吃了什麼
(蟲話題實在是有點恐怖XDDDD 臭臭鍋很好吃耶!!!)
明天準備要去故宮以及泡溫泉

還有遠藤涼體溫時差點沒過
影山說"差點以為要自己一個人唱了...."
超可愛的!!!XDDD

講到年齡話題的時候
其實我是想喊20歲的
不過旁邊的男生先喊了17歲
所以倒不是影山自己提的17歲啦XD

是說旁邊的"飲料"
我遠看是覺得很像啤酒啦.....XDDD
不過據說是漢方藥

PTT JAM板有很多CM的整理以及感想
就不多說了


以下歌單轉PTT轉巴哈整理~

レッツ・ファイナルフュージョン!!
爆竜戦隊アバレンジャー
CHA-LA HEAD-CHA-LA
勇者王誕生!
愛をとりもとせ!!
Butter-Fly
鬼神童子ZENKI
GET THE WORLD
いま 風のなかで
BRAVE HEART (Acoustic)
戦士よ、起ち上がれ! (Acoustic)
約束の地 (Acoustic)
夢旅人-BLUE DREAM- (Acoustic)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God knows...
もののけ姫
HEATS
聖闘士神話~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

GO GO POWER RANGERS
嘆きロザリオ
感じてKnight (encore)
SKILL (encore)


其實第一首歌
我已經覺得音響聲大到我的心臟都快蹦出來了.....XD
好熱 好熱呀XDDDDD
七龍珠跟勇者王出來的好快!!
觀眾簡直都快爆發了XD

這時候我感到事態有些不妙
所以就把鞋子脫了站在鞋子上
不然跳到最後我腿一定會廢掉orz
而且心臟真的跳超快XDDD
遠藤又這麼帥!!!(喂)
還好我們是站中間偏一點右邊
從頭到尾看遠藤看看很爽XDDDD
而且這次翻唱歌的部分真的很棒OQ
創聖呀涼宮呀 台上台下都超有一體感的XD
聽到現場的もののけ姫
覺得那種撼動感真是無法言喻
都快哭出來了OQ

安口最後一首是SKILL
所以大家當然都飛了XD
好怕地板會掉下去

結束之後也有滿多人依然留在場外
聚集在一起拍照^^ 滿熱鬧的
我們有幸看到兩人出來後的便服XDD
遠藤穿著短褲露出小腿!!!>/////<.
超可愛的

本來隔天很想衝故宮
不過不太確定時間所以還是放棄了
真是羨慕在光華還有在故宮以及送機的粉絲XDD

是說這種小場地真的很值得排隊
而且就算是站在最後面也很清楚!!
票錢也比第一場少
真是太划算了XDDDDD

接下來是福山 我是還在考慮啦
(福神沒去 哭OQ 我要看神奈)
那天剛好是朋友生日 她當然要衝啦XD
售票消息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有.....orz

題外話
我在最後發問卷時
在希望邀請來表演的藝人那欄寫了GR.....XD
不過我又怕如果真的請來沒人去看怎麼辦orz
好啦我想太多 應該不可能請來啦OQ



影山超棒!!!!!遠藤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