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喜歡GR當然是不單只是喜歡谷山的歌聲
也少不了飯塚大叔的作曲
再更進一步的了解之後
發現其實自己有好幾首喜歡的歌都是出自他手裡!!
真不虧是在動畫歌界中打滾多年的大叔XD

下面是一些推薦的動畫歌曲
飯塚也有幫森川跟立木的2HEARTS作歌
我很喜歡2HEARTS 所以有嚇了一跳XD
(森川老是被我說 一變身成2HEARTS歌唱力就倍增了XD)
當然也少不了栗林みな実~
好聽的歌不少~

在那之前先貼個超期待的CD

ランティス出的鋼彈系列翻唱曲~~~~~
每一首都好期待!!

裡面GR負責的是這首

跟原曲比起來快慢差很多
但是很熱血XDDDDD
這首某嘎君也有翻唱~



首先要大推的是碧奇魂BLUE SEED的OP!!!!

立木大叔歌唱力真是超驚人!!!!
(不過老是會被調侃是MADAO XD)

碧奇魂的OP跟ED我都很喜歡
不過要找人一起唱有點難呀XD


OVA我沒看過
不過這兩首歌我不知道在哪也聽過耶!!

題外話 在找NICO連結時意外發現草薙居然有角色歌!!
我那時候超喜歡草薙的....
還少見的認真背他的日文名字發音XDDDD
【BLUE SEED】 RISKY GAME 【草薙護】 <<有興趣可以搜搜看
對了 草薙聲優是井上喔XD
如果拿碧奇魂去玩亂馬聲優梗會很有趣~XDDDD

接下來是安琪莉可連發XD
慟哭ノ雨就不用多說了
來個2HEARTS的約束の地へ

很溫柔感覺的歌 而且也是我的愛歌
所以知道是飯塚後一整個....(以下略)


也喜歡這首>////<.
嗯....但是動畫實在是orz


片尾~

然後來一個我覺得很爆笑的....XD

這是由高橋.大川.小野坂.小野四人組成的團體オーブハンター4
然後曲調跟GR的甘い痛みは幻想の果てに一模一樣(飯塚真懶?XD)
所以NICO上一堆兩把兩邊歌組曲來的比較動畫
還滿好笑的XDDDD
明明高橋小野等人歌唱力都不錯
合在一起就變得有點微妙XDDDD

這部動畫我沒看過
不過歌是覺得不錯聽啦XD
但是ED一整個找不到orz
"JOY TO THE WORLD"這首 也是飯塚作的



School Days 的ED XDDD
當初這部動畫我只看了傳說中的那一集...
因為我想看平川被b XDDDDDD


我比較喜歡這首~





舞-HiME 的OP跟ED~
去唱歌時有聽到朋友唱XDDDD
君が空だった這首遠藤也有唱~



雖然很不紅
不過還是來一下IGPX好了XDDDDDD
我個人是看了OP之後有點想看.....


再來推這個

鋼鉄神ジーグ的ED
不過實在找不到有畫面版本的orz
動畫我沒看 可是ED好燃呀><



看了七集之後放置的動畫XD
其實作畫挺神的
不過故事很鬱orz


ED也很棒!!


NEEDLESS的話
modern strange cowboy 也不用多說了XD

推一個裡面的慢版配樂~

然後新OP

也滿喜歡的~
同樣的曲子也有由谷山填詞
收錄在新單曲的CW曲中的版本XD

山田人氣真高呀.....=////=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耶XD
福山~


另外還有鬼公子炎魔 黑神 逮捕令 遙久 無責任艦長
加上編曲跟遊戲的部分也很多

最神秘的我看就屬這個

居然是GW迪歐的角色歌XDDDD
大關好棒~~~



是說我寫這篇寫超久的....
一直停下來聽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