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官網:http://blog.iset.com.tw/hands/

我的習慣是三立的八點檔都盡量把第一集看完整XD
這樣才能跟後期亂七八糟的劇情做個比對
上一檔的家和在我心中真的是爛得很徹底...
我也完全不關心許建安的報應orz
目前對牽手的感想是會想看後續發展
但是也就只有單就代打新娘 育秀跟美美的部分
其他都還在觀望中


主要角色:

王月琴(王滿嬌)
江海龍(霍正奇)
廖麗君(岳虹)
江皓(王少偉)
江詩詩(李燕)
江育秀(曾莞婷)

謝正道(夏靖庭)
謝婉婷(簡沛恩)

江美美(陳珮騏)
楊志遠(李易)

林翰文(謝承均)
蔡佩珍(連靜雯)
李慶鴻(劉至翰)
楊山虎(王豪)
王素琴(林珮君)
-----------------------------------
第一集慣例的都是在人物介紹


1.
江皓跟婉婷是即將結婚的情侶
婉婷的父親以前是黑道 家裡很有錢 個性驕縱

江皓父親是賣豬肉的 母親跟奶奶賣肉粽
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
姐姐美美已婚 妹妹詩詩為藝人

江家還有一養女育秀
為麗君好友的女兒 工作是經紀人

佩珍為江皓大學同學
從以前就暗戀他 但是沒有意思要介入兩人之間
自己存錢買的小套房被朋友騙去賣

2.
育秀為詩詩接了一份電玩代言的工作
但是詩詩因為被吃豆腐而頻頻NG
並且在古裝上別上別針 惹導演不悅
要將其別針拿下 反而被她踢出去而沒了工作
影片還被放上網路 點閱破萬

詩詩因此非常不高興 擅自下了育秀的車離去
獨自跑去喝酒
在酒吧遇到翰文
被翰文多次"不小心"的行為惹怒
兩人互罵
但又因為聽到酒吧的情侶選拔有5萬獎金而拖翰文上台
在即將接吻時詩詩昏倒 翰文對詩詩人工呼吸
兩人拿到5萬獎金
詩詩承諾要還翰文一半獎金

詩詩與男友慶鴻交往三個月
初吻卻給了翰文心生愧疚
慶鴻為有錢人富二代

3.
育秀在婚禮當天幫詩詩安排到上海面試
詩詩擔心來不及趕上婚禮而裝暈倒緊急下了飛機
而在自家店門口再度遇到翰文
原來翰文跟江皓是好朋友

4.
謝家因為想要請一些兄弟來吃喜酒
臨時要求來迎親的江皓"增開十桌酒席"
但是因為場地的關係無法實現
因此謝正道認為江皓不給他面子
不肯將女兒嫁他
而婉婷也認為父親受辱而不肯下嫁

情急之下江皓只好請大學同學佩珍當代打新娘上場...



下集預告:
婉婷聽到江皓在婚禮上娶了別的女人非常憤怒
跑到江家去砸新房 打佩珍






---------------------------------------
以下為個人感想XD

其實第一集主要是在介紹角色為多
劇情並沒有什麼進展
但是對我來說討喜的角色不少

首先江家夫妻有點一般小市民的感覺
有感受到他們對子女的父母心


看到美美那樣跟母親撒嬌的部分很溫馨
雖然說陳珮騏這次真的是很素
不過我反而覺得是個好女人的形象XD
目前不知道會不會挪一些重心到她身上
公公婆婆看起來都是不錯的人
反而是老公一副因為老婆太樸素而會怎樣(?)的感覺XDDD
不可否認的我也有偷偷期待會出現像犀利那樣的走向...(掩面)


簡沛恩的婉婷好活XD
雖然我覺得臨時拒絕嫁人很妙....
但是有感覺到那種驕縱大小姐的味道
像是機車的要求佩珍換花 還有一些台詞的小地方
她的不懂事好像一個吵著要糖吃的小孩
更妙的是她老爸...
前一天還希望女兒幸福
後一天就做這種無理的要求
就算有了下馬威又如何?結婚當天就發生這種事情
兩人結婚會有幸福嗎?
看到預告的婉婷氣鋪鋪的模樣真是有點"活該"的爽快感XD


連靜雯的佩珍我好喜歡
雖然我一直注意到她的假髮XD
不過短髮好看!如果再自然點就好了
不然可惜了那一身新娘裝我就一直注意到她假髮orz
有一段穿插她暗戀江皓已久的造型也好可愛XDDD
還有發現自己家被賣跟掛電話也很俏皮可愛>///<

從第一集看起來她自己是完全沒打算告白
大概是對自己沒信心?也沒有要介入江皓跟婉婷中間的打算
老實說這樣的代打是滿殘忍的 明天還要被巴OQ


詩詩這角色果然如我所想的完全不是我的菜orz
而且我覺得李燕似乎有點用力過頭了
任性嬌蠻作事亂來的部分幾乎不輸婉婷....
不知道她胸口是不是有什麼毛病@@?
不然怎麼那麼在意那邊?(別別針?)
突然昏倒也很怪?沒了呼吸?舖梗?

目前雖然說詩詩這邊很明顯的在打三角戀
但是同樣的也很明顯就是要打她配翰文呀...
跟慶鴻才交往三個月 對方又財大器粗自以為是的模樣

詩詩跟翰文的相遇除了刻意以外
兩人對對方的態度也實在是讓人欣賞不起來
首先翰文在對對方道歉的態度就很怪
摸到人家胸部還那樣捏捏=口=/ 爪~爪爪~~
總之我對這邊的三角戀一點興趣都沒有orz
(倒是看著酒吧後面那堆神鬼COS們一直笑一直笑.........XDDD)


育秀真是讓人欣賞的好女孩
做事認真又和善溫柔
對待導演的態度應對都很合理
反而是這邊還要看她應付詩詩的大小姐性格...
總覺得她很辛苦><
這麼正的經紀人也是可以找來代言的呀廠商們!!
(然後我爸每次看到曾莞婷都說
"就是那個哭得像笑的角色" 很煩耶他真是念念不忘XDD)


差點忘記說說主角江皓...
我覺得有點沒存在感XD
一直覺得很眼熟
我家人都一直在討論他的眼睛(喂)

有種演台語劇不是很熟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還是個滿順著劇情走的角色
職業是雜誌社的狗仔隊? 大概會朝這邊而有些發展吧?
希望他可以發現佩珍的好


明天應該會準時收看
想看佩珍因為心碎(?)而變心機(?)的模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