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アニソンぷらす看到這個團 整個我的菜....
是說電視播的アニソンぷらす
還有去萬代跟羽多野介紹自己電影的片段NICO都剪掉了@@


噗浪文章11/21~11/30
---------------------
[噗浪]

唱歌歸來
在路上經過的全家買了一個肉包子吃.........

我果然腦殘粉


---------------------
[噗浪]

[行尸走肉2-6]好糾呀這集......

我果然很喜歡格倫

卡爾是萌正太

殭屍出現的點跟我預料的一模一樣XDDDD


---------------------
[噗浪]

[GR][アニソンぷらす]

煩耶我快笑死了XDDDD
叫兩人用那種室內運動踏板(會搖來搖去那種)XD
谷山是腳張張合合的很輕鬆
飯塚是那種膝蓋要左右的 很難XDDD
還被工作人員唱星星海

飯塚:哼哼哼哼~哼哼哼 啊 我不會歌詞 <<喂!!! 結果拿起吉他彈XDDDD

現在輪到谷山上
是跪在地上用膝蓋搖擺XDDDD

飯塚的姿勢居然是青蛙XDDDDD

這次的十字架姿勢居然是用身體......XDDD

而且飛的人居然是飯塚
這樣對待老人家好嗎?(喂


---------------------
[噗浪]

終於等來11/23 GRANRODEO今年唯一一張單曲的發售日
同時也是GR第二次上ANIMAX MUSIX!!超期待歌單

不過本週非常多強敵發片....
2洽一直說GR好可憐這周發售XD
說大概要破萬才能擠上前20名orz
也太可怕了OQ

這次因為特典都長差不多所以就跟A店的團
要12月中才能拿到手><.


---------------------
[噗浪]

一寸的腐女也有五分的純情....嗯!


---------------------
[噗浪]

是說最近睡覺老是會被電話吵醒......
今天下午是被銀行吵醒="=
說那麼多還不就是保險 如果東西好我還可能會考慮
可是講那麼多就是要迴避這是保險的事實只會讓人覺得很煩....

銀行:固定儲蓄什麼巴拉巴拉巴拉

我:那我中途不存了會要我付違約金嗎?

銀行:不會喔只是我們真的不贊成巴拉巴拉 只是額度會被減少

我:什麼意思 銀行帳戶額度會減少 那不就是扣我錢嗎?

銀行:那不一樣巴拉巴拉巴拉所以我們不贊成巴拉巴拉巴拉

我:我如果一年就不存了你要扣我多少錢

銀行:我看一下喔.......會扣60%

那不是扣錢是啥= = 一個月5000一年解約要被扣掉三萬六喔先生^Q^


---------------------
[噗浪]

不知不覺アニソン紅白開始公佈出場名單了
喜多修~ダニー


---------------------
[噗浪]

[愛戰士]
不行了......看著PV瘋狂大笑XDDDDD
還好家裡沒人

中間推開超好笑啦XDDDDD

兩首CW曲似乎可以想像LIVE時的情況XD

02 Beat it,Love!
大概就是大家會跟著喔喔喔 喔喔喔XD

03 HAPPY LIFE
中間就是可以拍手
然後我真覺得這首歌的曲調
感覺很像飯塚在曬自己新婚生活的恩愛!!


---------------------
[噗浪]

結果咎狗DVD-BOX也是明天發售...
應該會有ED完全版?


---------------------
[噗浪]

不知不覺已經11點了 恭喜GR出道六週年!!
希望新單曲大賣!!!谷山身體要顧好
飯塚趕快生小孩XD


---------------------
[噗浪]

招喚惡魔 72
路西法的聲優確定
子安武人

哇咿~~~~~~~


---------------------
[噗浪]

昨天ANIMAX MUSIX最後大合唱居然是小丸子XDDDD


---------------------
[噗浪]

本週o榜........這什麼可怕的數字
兩天前十名幾乎都破萬 兩天耶

GR是21名所以沒有數字OQ


---------------------
[噗浪]

保志総一朗、緑川光が登壇!「スクライドオルタレイション TAO」
舞台挨拶レポート
http://www.koepota.jp/news/2011/11/22/0303.html

不過看了感想 這電影版好像很讓人失望......OQ


---------------------
[噗浪]

神☆ヴォイス的劇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好想看呀XDDDD


---------------------
[噗浪]

カッコカワイイ宣言 第8話

谷山換了新角色XDDDD


---------------------
[噗浪]

不過JAM可沒唱到10首....
怎麼這樣比?


---------------------
[噗浪]

C洽在玩動畫歌中有把動畫名唱進去的歌
我第一個就想到IGPX.....XD
不過IGPX並沒有特地寫在歌詞裡
不過我覺得以"把動畫名特地寫在歌裡"這個還滿符合的XD


---------------------
[噗浪]

ANIMAX MUSIXのレポ
http://listen.jp/newtype/anisonnews_003316.htm


---------------------
[噗浪]

うぉっ↑おっおーっ↓ うぉ↑おっおっ↓ おっ↑おー↓
XDDDD

然後びりら應該是Beat it,Love 廣播的梗XD


---------------------
[噗浪]

[美劇]史前新纪元7-9

我真的覺得這部好好看.....><.

特別是溫馨的點還有香濃跟泰勒的互動...

總覺得泰勒便當味很重 我不要呀OQ
他是這部戲最大的亮點><

每集都剛好收尾在一個點 雖然說這樣就不會迫不及待想要看下一集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 有種化險為夷的味道

還是喜歡人類對那種抱著希望的生活很棒
而且還加入一些陰謀成分

不過美劇板的評價都說這部太平淡很拖XD


---------------------
[噗浪]

GRANRODEO [愛のWarrior] PV Full
嗯 大概也會過不久消失XD 下有捏他

朋友說的讓我很有感觸
婚前女的家暴 婚的男的家暴
真是真實的人生呀XDDDDD

配上此次的PV感覺力道又比光看安琪的PV重了些

不過這次的PV用上這種聽說要頗花錢的攝影手法
到越後面越有很有巧思的感覺

像是谷山看到那男的飛過來然後閃過
再把他推開那幕我笑超久XD

還有那男的滾飛出去飯塚斜看了一眼XD

感覺後面的戰鬥畫面給人這一對情侶很專業的感覺XD


---------------------
[噗浪]

小公女セーラ

原作 :フランシス・ホジソン・バーネット
作画 :神葉理世

セーラ:岡本信彦
アーメンガァト:菅沼久義
ベッキー:武内健
ラヴィーニア:岸尾だいすけ
ミンチン校長:三木眞一郎
ラム・ダス:吉野裕行


---------------------
[噗浪]

王者天下動畫
NHK耶...w

信:森田成一
政:福山潤
王騎:小山力也
河了貂:釘宮理恵
羌瘣:日笠陽子


---------------------
[噗浪]


原版我也超級喜歡
不過喜多修的版本總是會聽到胸口滿漲

是說我曾經在卡拉唱過一次喜多修版本.....
後來居然停止配信
慘的是連原始版本都沒有


---------------------
[噗浪]

[爆漫4-9]

平丸太萌太帥了(滾來滾去 7話的作畫真好>< 但是都集中在配角身上XDDDDDD

福田新妻帥度爆錶XDDDDDDD
雄二郎也好酷XD

子安的美味度不止十碗!大概有50碗吧!!!

真想看吉田X平丸的同人

福部真是可愛><.

crow OP真棒XD 喜多修!!!希望會出個完整版

接下來要進入好長一段我覺得在看漫畫時最難熬的階段了....


---------------------
[噗浪]

[胚嚕搜那8]

歡樂回XDDDD 可憐的完二
小西學弟是代永耶完全沒印象XD
下回偶像登場!!


---------------------
[噗浪]

[世界一二7-8]每次看這部都覺得少女心爆發=////=

是說動畫要超越台版進度了...XD


---------------------
[噗浪]

「赤ずきんチャチャ」再登場!水沢めぐみら描くチャチャも


---------------------
[噗浪]

[浪川小關合體]
【第04回】TVアニメ『ペルソナ4』~マヨナカ生テレビ~

真的是神回XD


---------------------
[噗浪]

GR穿過的T桖 我睡覺前才5萬
睡醒變結標10.8萬XDDDD


---------------------
[噗浪]

歌王子的活動確定會出DVD了 4/26....
價格6090
比標到天價的票好太多囉^q^


---------------------
[噗浪]

平本アキラ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有了新作.....

啊藍調咧ODQ


---------------------
[噗浪]

[七種子連載]總算!!!!



---------------------
[噗浪]

不可思議電子書本周新上架漫畫
11/28
慾望夢境-絕對麗奴02 BL menue 明治カナ子
少年之殤-絕對麗奴01 BL menue 明治カナ子
少年之殤-絕對麗奴02 BL menue 明治カナ子

我想要實體的.....


---------------------
[噗浪]

[行尸走肉2-7]

天呀接下來要等到明年才看得到了OQ 真難熬
不過果然還是跟漫畫有滿大差異





---------------------
[噗浪]

[fate 7-9]

除了槍哥太帥無法移開目光外
其實我好喜歡肯尼斯....
(看到嫉妒水銀梗狂笑....XD)

偉伯可愛度不斷上升
大概是最喜歡的一組

然後槍哥真是人妻吸引機...
人太帥不好 淚痣是魔物呀~~


---------------------
[噗浪]

[迷糊餐廳二季5-8]中村XDDDDD

雙胞胎兄妹有點萌耶!

其實我也不是說很討厭伊波= =
以女性角度看還是挺喜歡她的
但是光是揍人這點.....

雖然說那是搞笑的一部分
但是還是覺得這樣被揍的人也太可憐了....
但是因為人氣很高作者大概會走這條線吧(嘆氣)

山田兄終於出現!!
其實我是覺得可以檔下伊波攻擊的山田兄大概有比較適合她
但是還是無理...吧XD

伊波的男人運我覺得還好
不過友人運XDDDD

好像八點檔XD

漫畫我好像差不多就是看到這個部分

可惡前輩怎麼會這麼可愛
太可愛了我的心都被治癒啦


---------------------
[噗浪]

東立要出幽☆遊☆白書完全版!?
準備收收......


---------------------
[噗浪]

GRANRODEO 25位 7247


---------------------
[噗浪]

昨天是飯塚的結婚典禮的樣子


---------------------
[噗浪]

行尸走肉第8集要等到二月也太悲傷


---------------------
[噗浪]

紅白今年也有奈奈


---------------------
[噗浪]

林原惠在試角時,原本是飾演「茜」役,  

「彩虹與太陽的山丘」詞曲,是針對亂馬1/2的內容而創作,  

格鬥歌KARUTA中的17曲「來自中國的信」是先錄嚮導,再來才錄良牙的部分


---------------------
[噗浪]

[姊嫁連載]
馬怎麼能萌成這樣!!!
我前一秒還在萌小正太後一秒就被馬萌殺啦!!


---------------------
[噗浪]

看屹立吧我的分身看得好睏....
睡一下好了orz


---------------------
[噗浪]

想說杉山會用APH來 結果是佐助XD


---------------------
[噗浪]

谷山 : ¥( ̄▽ ̄)¥~爪~~~爪爪

MAMO : .......(掩面)

伊藤 :  ̄ˇ ̄ (笑)


---------------------
[噗浪]

[金弦]

谷山:理事長幾歲呀?

MAMO:50幾....?(喂XD

MAMO: (對谷山說)會去樂器行嗎?

谷山:我沒辦法進樂器行.....

伊藤:可是看起來好像會去的樣子呢

谷山:我才被化妝師問到這件事 我好像滿常被問這個問題的
化妝師說"有在玩什麼樂器嗎?"

MAMO :長得一副會去樂器行的臉呢


---------------------
[噗浪]

跟朋友聊天
她說很想辦個投票看看不知道GR主唱是谷山
或是不知道谷山有團的人到底有多少....
我猜普通的聲優論壇(男女皆有的)
大概有90啪會說不知道吧XDDDDD




---------------------
[噗浪]

[世界奇妙物語2012秋]嗯.....都還滿無聊的@@"

除了第一個比較有鬼故事感以外
其他都偏溫馨向.....?

對最後一個故事有點感觸
不過衝擊不大


---------------------
[噗浪]

看完牙齒回來 是可以單獨裝牙套啦.......
不過被推薦全瓷兩萬+釘子2500.......... :-o 好貴OQ 
然後下面的價錢是17000+釘子1500 再來是15000
說是門牙所以不推薦再往下的 
說金屬太多對身體不好啥的..


---------------------
[噗浪]

[UL]
我發現要讓艾伯擲出7.8滴攻擊的方法了

那就是敵人的血只剩一滴時....


---------------------
[噗浪]


德國的殭屍影集


---------------------
[噗浪]


寫實的人生PV www


---------------------
[噗浪]




---------------------
[噗浪]

『ペルソナマガジン♯2』12月8日発売!
花村陽介が主役の外伝漫画が連載開始!


---------------------
[噗浪]

村上真紀「グラビテーションEX.」3年9カ月ぶりに新刊発売


---------------------
[噗浪]

歌王子LIVE DVD
這麼早就公佈是不是怕現在詐騙的票太多
想讓人放棄去搶標....?XDDDDD


---------------------
[噗浪]

結論是槍哥本身是紅顏禍水 :-o<<<不要亂用成語


---------------------
[噗浪]


好喜歡MF聖誕專輯>< 神谷的錄歌現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