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去年的時候
我注意到了"美女配宅男""魔法純喫茶"的作者
スエカネクミコ 也就是末包久美子

基本上因為我覺得這兩本書實在是太妙了XD
所以一直想找機會好好介紹一下
不過又一直拖著.....orz
最近她又出了一本書"聖克麗歐學園"
是部在IKKI上算是滿強檔的作品
題材也很有趣
有機會也想來介紹

但是今天我因為工作得很累
在床上滾來滾去時
抬頭看到了一本我很愛的大佐X哈博克的再錄本
就拿起來翻了(2004~2005年發行)
一看之下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這這這 這不就是末包久美子嗎!!!!?

不過名字不一樣...是不是換過筆名?
查了同人誌後面的網址早就失連
就去WIKI摸摸運氣
還真的是同一個人!!!!!!!!!XDDDDDDDDDD
<<嚇到說不出話來

而且在WIKI上看到一個更驚人的事實
末包久美子是逆轉裁判的人設!!!!!!!!
<<<更說不出話來了

然後我就跑到NICO去找
還......還真的咧XDDDDDDDDDD
那個我那麼愛的哈博克
那麼愛的御劍
居然都是出自於同一個作家之手
而我過了這麼多年才發現XDDDDDDDDDD

一下子突然都串了起來
讓我有一種被人生玩弄的感覺XD
而且之前一直有想聽的一片CD也是末包畫的封面><.
(池澤くんと愉快な仲間たち)
最近又入手了一本免費的血戰漫畫版
這.....會不會太多巧合撞在一起啦?XDDDDDDDDD

另外她還有擔任一些電玩的人設
角川有一本書沒有台版
用另一個筆名出的BL也沒有台版><
(一本ビブロス出的倒是有B版...而且我居然有orzorz)
希望有機會可以入手OQ

真是過了雲霄飛車般的一小時呀.....XD



啊 還要追加一個
之前友人摸摸非常推薦
前陣子尖端出的"神父と悪魔"系列也是她畫的插圖

ヴェドリック(神父):宮野真守
アンシャール(悪魔/男):関 俊彦
アンシャール(悪魔/女):小清水亜美
オフィエル:平川大輔、リリン:石田 彰
宵の明星:森川智之、サーシャ:速水 奨

過一陣子應該會去買小說來看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