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個180公分的大桌子(2200)
加兩個鍵盤架~
拿來放一台PC跟一台MAC工作用
實品拿到相當滿意XD

不過缺點就是鍵盤架....囧
這個鍵盤架真是難用到一個爆炸
首先鍵盤跟桌子中間的空隙太小
放了鍵盤進去後手根本伸不進去打字
得拉出來才行打
(所以現在是把鍵盤放在桌面上打的)

再加上它是一個凹槽式的
裡面一個凹進去的洞讓你放鍵盤
可是我的鍵盤很大
根本放不進去呀呀呀

(我本來用的是平面式的)

還有後方還設計了一個凸起來讓你把鍵盤用成斜面的設計
讓我的鍵盤滑來滑去的不能固定 囧

寫信去問賣方可不可以讓我更換別款設計的鍵盤
賣方說明天給我答覆
態度非常的好><
希望可以換到一個比較合用的QQ


公司的交響情人夢風潮越吹越熱ˇ
昨天看完日劇第七集後
我又重看了一次漫畫XD
結果默默的萌了某個配對ˇ
之前怎麼配都是千秋受
沒想到碰到某人就陣前倒戈變成千秋攻了XD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ˇ
不過交響的同人文構思起來會有點怪怪的感覺...
果然有原配的人比較難玩同人?

不!我們要堅守"越難搞的配對越萌"的原則XDDDD

所以.有人要寫給我看嗎?(爆)






公司現在在應徵工讀生
做的工作跟我一樣
需要會MAC一些程式的人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應徵XD
我應該還會待一段時間啦
順便把工作交接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