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然後情人節也快樂!!!XDDDDDDDD

默默的假期已經到了第二天
我已經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了
基本上滿多朋友都回老家處於沒電腦狀態了
每年過年真的都越來越沒有小時候的那種年節氣氛OQ

不過昨天還是吃了很多老爸準備的好吃年菜= =+
我很愛的泡菜鍋 鮑魚 大蝦 香腸 雞肉 魚 幾乎是每年定番啦XD
外加前一天跟公司團購的巧克力......真的是巧克力orz
我本來以為是巧克力蛋糕的
但是那可愛的圓形真的全部都是巧克力...XD
算是硬了點情人節的景嗎?
(現在是早上七點 我也還在吃著巧克力...好甜)

今天則是訂了中午的位置要去看阿凡達(這人到現在還沒看)
IMAX真的是太難訂 所以放棄了
這部在我朋友中的評價中真的很好
很期待XD


星期二則是有唱歌團~
跟認識頗久的朋友們第一次唱歌
有點興奮

不過現在是有點感冒跡象啦......
感覺好像痘痘也要冒出來了orz

總之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好年賺大錢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