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アニサマ滿點...XD


真的是很冷......
不是快要春天了嗎?OQ
所以只要一穿著暖大衣進到被窩裡就會瞬間睡著orz
事情積了一堆沒做...
我真的是老了

今天晚上公司要喝春酒
希望可以抽好一點的獎XD
不過比起春酒的結果
我更在意今天武道館的抽票呀...
請讓我抽到好一點的位置OQ
(擺出元氣玉的姿勢)


個版文章2/27~3/11
---------------------
[筆記]蓮


---------------------
[筆記]闇夜に眠る少女のロマンス

犬飼一狼太 小野大輔(今回の主役!)
リトル・ドラクレア 新谷良子
ラドウ・ドラクレア 遊佐浩二
ブラド・ドラクレア伯爵   安元洋貴
フランケン・リースリング 谷山紀章
小早川真治 石井真
ヴァン・ヘルシング教授 荻原秀樹
出雲由香 山本麻里安
ファントム 緒方恵美
プリンス・カオス・クリムゾン ??
プリティ 野本実希
銀髪の男 最上剛
門番 伊野佑治

主題歌   片霧烈火


---------------------
[筆記]百度 碩鼠


---------------------
[動畫]只想告訴你20

可惡 我又哭了OQ

友情真棒

然後龍真是.......
這人講話幹嘛都講一半呀!!!怒
好介意後面的發展喔><


---------------------
[筆記]諏訪部 BLOG

http://ameblo.jp/zenraojisan/


---------------------
[筆記]07 08 neo09


---------------------
[筆記]小山 blog

http://blog.goo.ne.jp/koyamap


---------------------
[筆記]伊藤 blog

http://itoken-ju.jugem.jp/


---------------------
[筆記]阿普4/1

還是配著CD聽好了


---------------------
[土豆]GR 2008 12 08


---------------------
[筆記]實況


---------------------
[筆記]蘇3


---------------------
[筆記]抄襲比對


---------------------
[筆記]法米通

http://www.famitsu.com/anime/


---------------------
[筆記]推特

無聊申請起來...
但是大概不會用


---------------------
[動畫]只想告訴你21

.......這部動畫要讓我哭幾次orz

我每次都被中村的聲音正中心房
可惡!這個罪惡的男人

徹哥哥的一舉一動也都讓我覺得好罪惡=口=
有點想扁他

千鶴好可愛
妳果然還是跟龍比較適合

這就是青春呀...


---------------------
[網站]F賈斯丁


---------------------
[動畫]銀魂197

麵包蟲太殺了XDDDDDDDDD
真的是~!!!!!

阿銀這集好痛......

綠川拚命吐嘲耶XD
然後其實你希望跟阿銀當朋友吧?


---------------------
[動畫]銀魂198

OQ
可憐的孩子.....

不過這兩人果然...嘿嘿嘿

如果單這樣看的話
我覺得不跟弟弟說一聲就跟公主私奔的哥哥
應該給個中指才對...XD


---------------------
[動畫]海賊王440

魯夫好帥
馮馮好帥
艾斯好帥><

沒了


---------------------
[動畫]鋼鍊FA 46

作畫好棒
已經一整個要進入最後決戰的感覺了><
氣氛好緊繃

阿爾~~~~~~


---------------------
[動畫]笨蛋測驗召喚獸08

作畫真的精美到不知道該說啥XD
偶爾穿插的BL梗也還滿搞笑的~~

原來考試也可以這樣考呀~


---------------------
[動畫]笨蛋測驗召喚獸09

危險的姐姐出現了XD
嗯...有點微妙的角色
希望戲份不要太多....

BL梗真的用的滿好笑的XD


---------------------
[喔喔]下田麻美

覺得她好厲害@@
台風穩健 歌也唱得不錯耶



---------------------
[筆記]椎名高志 BLOG

椎名高志 ブログ
http://cnanews.asablo.jp/blog/


---------------------
[筆記]斎賀みつき BLOG

http://blog.animate.tv/saiga/


http://www.marine-e.co.jp/sakuhin/just/


---------------------
[噗浪]

........"如果GR那時間剛好開LIVE我就去呀"
..........我神嘴orz
武道館.........................................


---------------------
[噗浪]

抽票時間是3/1.........星期一 囧
我完全沒有頭緒怎麼買日本演唱會的票orzorz


---------------------
[噗浪]

6點睡.......10點起來orz


---------------------
[噗浪]

劇場版「銀幕ヘタリア」は6月5日公開。原作3巻はGW発売
また4月1日より全国のアニメイトにて特典付き前売りチケットが発売されることが決定。
特典はプロイセンが歌う新録の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Mein Gott!」
フルVer.収録CDで、予価2300円


---------------------
[噗浪]

神秘...
一早起來身體好像跑了馬拉松一樣痛...
頭也嚴重暈眩...
這是怎麼回事........orz

更正 比較像被戰車輾過.........


---------------------
[噗浪]

大然社長的弟子講起大然倒閉的真正原因:
因為吕墩建老師的選稿能力,
代理了許多日本人氣漫畫,
包括七龍珠、城市獵人、
灌籃高手還有海賊王等等,

但是七龍珠是東立
城市獵人是時報耶...XDDDD


---------------------
[噗浪]

[情報] 交響情人夢預售套票


---------------------
[噗浪]

今天公司來了新同事
他把桌面圖放了UC鋼彈......XD


---------------------
[噗浪]

絕對可憐劇情大進展!!!!小薰妳們給我晚點到!!!!!


---------------------
[噗浪]

我是智障.......
今天早上還信誓旦旦一定要去轉帳........
到了晚上全都忘光光orz
還逛噗逛到一半才想起來.........


---------------------
[噗浪]

我因為公司的事很難過很鬱悶........
然後我現在被嚇醒了

因為我又忘記轉帳......
妳要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
[噗浪]

夜市人生在nico紅了XD


---------------------
[噗浪]

諏訪部跟鳥海那個PV廣告........XDDDD
鳥海唱歌好可愛呀鳥海~


---------------------
[噗浪]

感受到羞恥play的滋味

我剛在看谷山的雜誌圖片
我爸突然走進來拿藥
看著我的電腦說"妳的男朋友?"
..........orz

我極力的否認了!!!
這傢伙不是我的菜呀XD


---------------------
[噗浪]

喔喔...地震...
八卦版主好快的刀 超敬業的XD


---------------------
[噗浪]

我今天一大早就出門轉帳了!!!!!
轉帳郵局成功!!!
可是我忘了打卡...........orz


---------------------
[噗浪]

結果今天一直在看アニサマ2009的實況orz
GR 2010年參戰恭喜
不過你們有歌唱嗎?XDD


---------------------
[噗浪]

今天下午看到小野坂要來的消息
第一個念頭是"啊啊 現在河道一定被洗了吧
不能參加好難過...."XDDDDDD


---------------------
[噗浪]

最近買的漫畫跟BL漫畫都不太好看.......悲傷


---------------------
[噗浪]

出門去了 大概要10點半以後才會歸來XD


---------------------
[噗浪]

喔喔 原來我昨天都沒噗呀........
<<不知道在發什麼呆


---------------------
[噗浪]

「こち亀」銅像完成記念。
亀有にてスタンプラリー開催.....

銅像XDDDDD


---------------------
[噗浪]

[好酷炫][18禁]
小學弟跟兩個精壯學長的3P漫畫

因為小學弟想要把第一次獻給兩個學長
所以就先O了A一下
又O出來O了B一下.......
如此反覆作業.......XDDDDD


---------------------
[噗浪]

[自己才聽得懂的抱怨]
不要隨之起舞好嗎......orz


---------------------
[噗浪]

今天真的好冷.....
在想要不要逃避工作去睡覺orz


---------------------
[噗浪]

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
我大概是睏了眼花吧 睡覺去...


---------------------
[噗浪]

好冷...真不想上班OQ


---------------------
[噗浪]

我的老婆是男高中生 南條つぐみ
<<<我是個看到書名會想買的人.....

燒瓶裡的惡魔 酪黃色
<<鋼鍊?XD

金海人魚傳說 越厥兒
<<人魚...XDD


---------------------
[噗浪]

迷霧檔案 1 開膛殺人事件 小藤 鮮歡 .....
書名有興趣...

漫畫家的妄想世界 TONO

人魚王子的玻璃鞋 貓可可
<<好像不是BL
人魚王子為啥有鞋子?XD


---------------------
[噗浪]

JAM 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No Border その1【台湾・ブラジル・アメリカ】

不管哪個國家音響都微妙.......XD


---------------------
[噗浪]

放浪男孩/志村貴子
<<<應該是少女漫畫 有人看過嗎?@@

又是一套入門看長鴻的作品......
不過我想找來看orz

想變成女生的男孩二鳥修一,
在新轉學到的學校遇到帥氣的女生高槻佳乃。
最初修一一直壓抑著想成為女生的心情,
不過卻被同學千葉沙織偶然看到他的女裝。
之後千葉送了他一件洋裝作為生日禮物。

一日,來遊玩的佳乃發現修一房間裡的那件洋裝。
之後,修一發現佳乃經常穿著男生學生服到遠方城鎮。
發現彼此秘密的兩人,
修一穿著水手服、佳乃穿著男生學生服,
一起到遠方的城鎮冒險。

---------------------
[噗浪]

我明天吃春酒 中了頭獎就請客XD


---------------------
[噗浪]

本來想看完召喚獸再去睡的.....
結果下到前一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