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文章2/24~2/29
---------------------
[噗浪]


[鋼鍊劇場版 嘆息之丘的神聖之星]

嗯...沒特別好看也沒特別難看
大佐戲份太少了(喂)

結果又幫阿爾插旗XD
阿爾後宮滿天下!!

哥哥戲份很多所以森川很多令人滿足=///=
特別喜歡哥哥因為他是捲毛

其實中間就有跡可循所以也不算太意外

總之賢者之石吃下去就會變成超級賽亞人


---------------------
[噗浪]


緋欠動畫好像滿不錯的XD


---------------------
[噗浪]


光聽吉他也很帥


---------------------
[噗浪]

[驚聲尖叫4]

嗯...其實這是英雄片XDDDD 不過太帥了

故弄玄虛的地方太多反而不容易上當
不過這次兇手心態有猛到


---------------------
[噗浪]

聽說今天散步偷跑了><.


---------------------
[噗浪]


杉山喵喵

作編曲/歌:新井健史 筆記筆記


---------------------
[噗浪]

迪視尼男聲優的BK
我居然是用消去法才能確定那是櫻井...XD


---------------------
[噗浪]


麥克風www


---------------------
[噗浪]

[面對現實]....來整理一下硬碟吧...

我的三個大坑 1.整理硬碟 2.整理房間 3.寫blog....


---------------------
[噗浪]

總算裝完牙齒 
醫生叫我去拔智齒+補蛀牙...........><.


---------------------
[噗浪]

[UL]主帳號一下多了兩個女角(之前全男角XDD)


---------------------
[噗浪]

Photobucket
喔喔 真想掀掀真斗


---------------------
[噗浪]

這種天氣應該窩在床上看漫畫睡覺.......


---------------------
[噗浪]

Photobucket
Waltz 6 ドラマCD付き特別版  
蝉:櫻井孝宏
岩西:諏訪部順一
首折り男:中村悠一


---------------------
[噗浪]


畫風好可愛


---------------------
[噗浪]


谷山+入野+平野 後面歌的部分XD


---------------------
[噗浪]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クロム:杉田智和
リズ:日笠陽子
ヴェイク:谷山紀章
ジェイス:宮野真守
ルフレ:水樹奈々

除了杉田之外其他都是未確認消息~


---------------------
[噗浪]

[碎唸]好多用詞都好好笑......XDDD

雖然匿名都不用太認真 但是也可以看到很多真心話
然後對岸的用詞好有創意老是被逗笑...

怎麼都不來罵罵我家的....真是不紅(痛一萬
人紅是非多 不過也證明網路反指標XDDDDD


---------------------
[噗浪]

Photobucket
我也好想要散散步喔

雖然我有在奈良坐過人力車
但是在淺草大概不敢吧.....XDDDD

勝桑你的攝影機不要一直擋到谷山的臉啦OAQ


---------------------
[噗浪]

Photobucket
OAQ 兇殘的虎兔


---------------------
[噗浪]

【アニメ】貴志祐介『新世界より』TVアニメ化決定!
スタッフ&キャスト発表!

我喜歡的作家都要動畫化一輪嗎

・渡辺早季(CV:種田梨沙)
・朝比奈覚(CV:東條加那子)
・秋月真理亜(CV:花澤香菜)
・伊東守(CV:工藤晴香)・青沼瞬(CV:藤堂真衣)


---------------------
[噗浪]

對我來說大概是地雷的一句話 (望向八點檔牽手的楊志遠)

可憐之人必有可狠之處

你馬啦 而且李易演得實在是頗爛.....


---------------------
[噗浪]

Photobucket
[親愛東雲家的日常]
如果爸希望的話 要我跟你切斷親子關係我也沒有關係的喔...!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跟你求婚了啊 <<真喜歡XDDD

而且這長子還有老婆跟孩子~~~~XD
超可愛的一家啦

這不就代表說 你是我的嘴邊肉了嗎!?
嘴邊肉~~~~~~~

只花20%的力氣在工作上是我的美學呀 <<我也要把這句話當作我的座右銘!!

這居然是第二集 我要看第一集呀OAQ

我想去把モチメ子的漫畫全都買買了.....

台灣都不出 只好去買日版


---------------------
[噗浪]

他的臉血紅

我是屬於看不懂那派.....
我覺得最後一格臉血紅的好像是弟弟@@?
女人手掌 狗吠 丁花香 <<暗示森林其實是家?
進入了哥哥挖的洞下去之後看到的是臉血紅的自己?

我自己的解釋會有矛盾

哥哥殺死弟弟 -> 哥哥迷路在森林 ->
弟弟不知道自己死了回到村里 ->哥哥回村 ->
哥哥看不到幽靈(但是哥哥說了一句"多虧我的好兄弟" 
不然就是這話是對村民說的)

弟弟到洞穴中 看到的是自己的屍體(頭髮跟衣服都像弟弟)

幽靈的話精神分裂(記憶錯亂) 還滿有可能的XD

因為那張殺死家畜的鞋子像哥哥 
所以就是猜測是哥哥殺死家畜 
找機會跟弟弟兩人到森林裡面殺了弟弟 
洞穴是哥哥挖的所以有丁香花味 <<我是這樣想XD


---------------------
[噗浪]


3D食人魚續集預告


---------------------
[噗浪]

別再搞blog了 趕快去工作啦我


---------------------
[噗浪]




---------------------
[噗浪]

谷山害我好想去高級鐵板燒吃吃看牛排....


---------------------
[噗浪]

「めだかボックス」
OP:栗林みなみ
「HAPPY CRAZY BOX」
4月25日発売


---------------------
[噗浪]


我好像很常重看這場見面會XD

我每次都想:達央你都不覺得這些羞恥台詞你全~部都唸過一次耶XDDDDDD


---------------------
[噗浪]


森久保生日快樂~


---------------------
[噗浪]

完全沒發現有地震耶......@@


---------------------
[噗浪]

Petit Chara Land 聖鬥士星矢 十二宮編
Chara Fortune Series HUNTER X HUNTER

兇殘........


---------------------
[噗浪]

本日発売「週刊少年ジャンプ13号」より
黒子のバスケOP主題歌タイトルは「Can Do」に決定。
4月18日発売


---------------------
[噗浪]

Photobucket
劇團一人的千面女郎我最喜歡這張XDDDDDDDD
http://www.hakusensha.co.jp/glass/result/index.html


---------------------
[噗浪]

[行尸走肉2-10]別打架啦

起碼回去再打呀 說別開槍了還開槍

肖恩越來越不理性了

真是相殺相愛(無誤


---------------------
[噗浪]

PENICILLIN20週年專輯呀...居然已經20年了


---------------------
[噗浪]

日台授權出版BL漫一覽
http://hanamizu.pixnet.net/blog/post/17380107

推推 超方便的啦


---------------------
[噗浪]

フェロ☆メン新造型.......

鳥海那個...是殭屍嗎?XDDDDDD


---------------------
[噗浪]

Photobucket
LIVE DVD「G6 ROCK★SHOW〜SUPERNOVA FEVER〜」
封面出來啦

DISC2有不插電Passion!!!太好了


---------------------
[噗浪]

GRANRODEOの もっと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 #71

ベストリリック候補はウソと美世界とレモンと恋音とはぴらと紫炎と星海

e「誰からも賞貰えないからって、自分で賞作っちゃうってイイネ!」

ベストソソック賞:HAPPY LIFE

e「Go For It!じゃなくて良かったね~(笑)」

ベストギターリフ賞:ROSE HIP-BULLET

ベストギターリフ(BEST GUITAR RIFF)候補は非売品、慟哭、GANBiT、薔薇尻、チキン、キャノンボール、スノパレ

ベストバラード候補。なんとなく、ぬくもり、ラススマ、背徳、恋音、RAINBEAT

バラード賞:ぬくもり・背徳

ライブで完全燃焼したで賞:modern strange cowboy

ベストジャケット賞:We wanna R&R show


---------------------
[噗浪]

Photobucket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 ドラマCD~Something else~
2012年4月27日発売 3150円
キャスト:杉崎和哉 春野風 沖野靖広


---------------------
[噗浪]

鈴村健一 5th Anniversary

單曲+專輯+全國巡迴


---------------------
[噗浪]

Photobucket
「グリム・ザ・バウンティハンター」キャスト発表!!
アドルフ=ロート:cv.谷山紀章


---------------------
[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