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被傳來的問卷~~~
最近被砸中的機率比較小了.....XDDD







1 我叫你的名字是?
潔子
以前都是叫洁子
感覺好像是什麼吃的東西.....XD



2 我們的關系是?(友情,還是臉紅馬賽克之類捏?)
一起走過來的好夥伴
當然馬賽克的部分也沒有少到哪去XD
.......玩弄起來很有趣的寵物?(誰是主人?)XD



3 用一種動物形容一下我?
犬科吧
忠心而且執著
而且又可愛~



4 用一首歌來代表一下我?
代表?
如果是要介紹這個人用的背景音樂的話
我選時空幻境裡DEEN的歌



5 我和哪個ACG人物最像?
靈機一動想到PAPUWA的新太郎
單純.有衝勁.低潮一陣子又會自我復活
很有元氣



6 你認爲我覺得你哪一點有愛?
開黃色笑話的部分(認真)



7 你覺得我哪些點有愛捏?
大概是妳身體裡存在的"毛巾被被"吧....
沒有特別理由.因為妳是被被



8 我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事/話?
經過一件事就會更有顯著的成長
這是年輕人的特權XD
我很羨慕



9 在你看來我是什麽樣的人?
喜歡光光的人
(就屬性來說這得排在很前面才行XD)



10 在你看來我是什麽樣的存在?
朋友還需要定義存在嗎?
太感性了吧
(害羞鑽洞)



11 10年以後,你還會記得/認出我嗎?
臉是肯定認不出來啦
除非我遭逢變故記憶喪失
不然不會忘記XD



12 你認爲對我最重要的可能是什麽?
愛的一切事物



13 你認爲我最需要的可能是什麽?
能支撐住背的東西
其實時時刻刻或多或少都存在著
但是越多越好(笑)



14 你認爲現在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麽?
決心



15 你認爲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麽?
穩定的生活.家人.朋友



16 說說你的人際關系組成?
家人
同人圈的朋友
聲優同好
同事
同學幾乎都沒交集了



17 你覺得自己的交際能力怎樣?
或許不太好吧....XD



18 你認爲有必要改變自己的交際規則嗎?
有必要



19 有特別想說給我聽的話嗎?
我一直都在妳身邊



20,點名
摔棒XD
因為我臉皮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