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個很興奮的情報XD
雖然キャスト未定
不過還是偷偷在心裡預想了一下
老師的聲優人選應該是那兩個吧.....?XD

滿多情報都還沒出來的
還有近年翻譯小說出的很少
所以熟悉的幾乎都是漫畫orz
不知道爲啥有種蛋蛋的哀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色街シリーズ 珊瑚&猫柳編 傾城秘話 籠の中で~籠の華
日輪早夜

近藤 隆(猫柳)
下和田裕貴(珊瑚)
井上倫宏(竜胆先生)
深見梨加(元締)
星野貴紀(殿様)

這部記得滿久前就在隊長那邊看過了
台灣一直沒出
日本單行本也出到第三集了orz
難怪熊熊就出了drama
cast也很有趣的是近藤x下野
兩個很少主役滿可愛的聲優XD
記得這故事是有點哀傷調的
很期待能把那種感覺表現出來~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願い叶えたまえⅢ
西田 東

鈴村健一(絹川祐介)
吉野裕行(深見光)
三宅健太(工藤)
花田光(有島)

.....因為剛做完不久
對這套漫畫算是印象深刻
而且對吉野的好感度是上升上升又上升XD
真的是一整個厲害
這部是從當初我覺得"怎麼會是這兩個"到"這兩個太厲害了"
的一部佳作
雖然以故事還說還是有點一頭霧水就是了
尤其是深見的個性.........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水に眠る恋
可南さらさ

小西克幸(久住 廉)
檜山修之(上原尚哉)
白熊寛嗣(藤田)

森川的廣播已經放出cm了><~~
基本上我是只要老大受怎樣都無所謂的人(毆死)
.......cm還滿可口的=///=(舔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ネクラートホリック
山葵マグロ

杉田智和(渥美)
鈴木千尋(朔椰)
吉野裕行(バウラール)
岸尾大輔(ヘルシング)
成田剣(蝙蝠王)

因為才剛看漫畫不久
所以情報一出來的時候我腦袋第一個就是浮現杉田XDD
結果果然!!
這次是虛受實攻跟虛攻實受的組合
嗯...希望鈴木聲音不要飆太高
會跟杉田形成強烈的對比XD

蝙蝠王.....噗.....蝙蝠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器用なサイレント
高永ひなこ

高橋広樹(田宮啓吾)
宮田幸季(遠野智)
遊佐浩二(相良裕司)
増田ゆき(町田ゆかり)

其實剛看到CAST的時候也覺得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不過這期B-BOY的廣告詞寫的滿有趣的...
果然廣告是很有洗腦作用的東西XD
宮田必須要演表裏兩個不同的個性
希望可以把那種笑果製造出來XD
單行本第二集也快要發售的樣子

....猜想高永老師可能很喜歡宮田吧
我自己也很想聽宮田小巴出一片合格祈願的故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仔猫のワルツ
南原兼

子安武人(花京院遙)
緑川光(雨宮 雫)
鈴村健一(城山千歳)
森川智之(花京院梨栖人)
岸尾大輔(イリア)
平川大輔(クラレット)

延期到3/28了
雖然南原老是被罵到臭頭
我還是很欣賞她故事裡那種純粹的娛樂性啦....
(不是在說H啦XD!)
就像凌大的爽雷書一樣的感覺~~
越雷越爽?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失恋マニア
葛井美鳥

伊藤健太郎(山崎)
福山潤(敦也)
宮田幸季(聖)
星野貴紀(名倉)
遊佐浩二(劉)

因為認識葛井時
她畫的是我的逆王道XD
(劍心受)
所以其實她的書是有一本沒一本的看
這本好像尚禾有出
....晚一點去找一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桃色御伽草紙~MOMOCAN 3~
桃季さえ

三木眞一郎(風鬼)
岸尾大輔(桃太)
檜山修之(炎鬼)
鈴村健一(白桃)
緑川光(水鬼)

結果還是換了.....小關呀orz
明明這集沒什麼H的說QQ
好吧我把希望放在白桃身上好了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是 玄間篇
志水ゆき

三宅健太(八代玄間)
平川大輔(氷見)
一条和矢(和記)
千葉進歩(阿沙利)

其實我對玄間篇還好@@
因為覺得故事其實很短而且又...嗯...
不過看到平川就燃了XDDDDD
我喜歡他配這種讓人心疼到不行的角色
好適合呀(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守護霊様に憑いてコイ
高城リョウ

子安武人(凪)
森久保祥太郎(聖)
大川 透(鳳堂貴続)
下野 紘(果林)
杉田智和(朔)
小野大輔(京)

看樣子高城老師的東西也有回籠了
舊作也開始改編了XD
(有沒有可能出米米少爺呢?)
當初看到這CAST的時候還覺得好像有一種熟悉感
後來才熊熊想到是純情系列啊
.......總覺得配上子安的聲音
聖會比原作還要更被凪吃的死死的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デキる男の育て方
大和名瀬

キャスト未定

大和老師也是作品幾乎都有改編XD
其實這部故事我覺得還好
可以看出大和老師有點跳脫出以前作品太歡樂的感覺
其實看到大和老師畫的受
不外乎會聯想到宮田岸尾那幾個....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百日の薔薇
稲荷家房之介

キャスト未定

萬歲~~~~~~萬歲~~~~~~~
稲荷家房之介萬歲~~~~XD
可惜這部漫畫台灣一直沒有出
我很喜歡她的畫風
(同人誌也有收)
看到キャスト未定時
想到的當然就是藤原跟大川這兩個人XD
不過藤原很少接BL.....
所以大概只是妄想
真的成了的話我要放鞭炮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公使閣下の秘密外交
新田祐克

キャスト未定

前一陣子才出的書
也不知道下一集啥時才會出來
.......其實我有被這本書萌到=///=
該不會又是那兩個御用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