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次被被同樣的問卷~~~
一堆重複題目所以就用重複答案...(逃)











1 我叫你的名字是?
潔子




2 我們的關系是?(友情,還是臉紅馬賽克之類捏?)
一起調教被被的好夥伴(認真)




3 用一種動物形容一下我?
獨角受...?
感覺好像很適合戴眼鏡的知識派= =+
外加勞碌命XD




4 用一首歌來代表一下我?
從電腦裡選一首~
交響情人夢ed-CrystalKay^^
感覺滿適合的
(歌曲資料夾裡面有首奶小的姑娘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用的到...= =+)




5 我和哪個ACG人物最像?
表面良善容易心軟其實也有腹黑的一面
充滿萌屬性的角色階可XD




6 你認爲我覺得你哪一點有愛?
開黃色笑話的部分(認真)




7 你覺得我哪些點有愛捏?
溝通的方式很舒服
有媽媽的味道XD




8 我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事/話?
沒有特別深刻的耶
就像溫暖的空氣一樣
舒服但不強烈~




9 在你看來我是什麽樣的人?
一堆不正常人中的正常人(一秒)




10 在你看來我是什麽樣的存在?
朋友還需要定義存在嗎?
太感性了吧
(害羞鑽洞)



11 10年以後,你還會記得/認出我嗎?
臉認不出來
存在永遠不會消失




12 你認爲對我最重要的可能是什麽?
珍惜的事物




13 你認爲我最需要的可能是什麽?
生一個小孩




14 你認爲現在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麽?
決心



15 你認爲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麽?
穩定的生活.家人.朋友



16 說說你的人際關系組成?
家人
同人圈的朋友
聲優同好
同事
同學幾乎都沒交集了



17 你覺得自己的交際能力怎樣?
或許不太好吧....XD



18 你認爲有必要改變自己的交際規則嗎?
有必要



19 有特別想說給我聽的話嗎?
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20,點名
摔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