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http://www.geass.jp/

第二話
覚醒の白き騎士

監督 谷口悟朗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大河内一楼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案 CLAMP

ルルーシュ:福山潤
枢木スザク:櫻井孝宏
カレン:小清水亜美
扇:真殿光昭
クロヴィス:飛田展男
ロイド:白鳥 哲


又是一部每次要寫感想就鬼打牆的動畫
不過它的好看度真的是破表
好久沒有這麼萌一部動畫了
既然第一次看的感想已經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本來想放棄寫這部
不過有愛+想截一堆萌圖+溫習

所以決定一集一集的來對魯魯開小花XDDDD
如果要看劇情解說什麼的以下都沒有
只有一堆魯魯跟朱雀的開花圖~~
而且要一路開花到追上進度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繼上次衝擊的魯魯得到女王能力的結尾
說實在話這部動畫的主題比鋼彈更讓我覺得有真實感
人類就是這樣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輪迴
地上的屍體.牆上的字.無數人民的生命.軍艦上的指揮者
震撼人心的力量
我想我大概從一開始
就被魯魯修的眼睛迷惑了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魔性第一次掳獲的(還活著)的對象XDD
黑皮膚身材好的大姐=///=
我也好想被魯魯用ギアス來一下XDDD

真的覺得聽了福山的魯魯之後
會有一種配到跟角色的契合度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讚到讓人覺得"除了福山外沒有人能配魯魯了~"
(這種事常有吧?XD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同樣也認為櫻井把朱雀配的出神入化
固執的地方演技實在是沒話說
這兩個角色真是比誰比較頑固

這部分倒是白鳥哲的ロイド很讓我驚艷
而且越來越喜歡這個角色XDD
其實我覺得他個性很大叔又帶點瘋狂科學家的感覺
再加上眼鏡屬性
果然萌度有上升不少XDDD

在日站看到某些ロイドX朱雀的站
其實也滿想看ロイド總受的說(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魯魯的初次戰役
看了讓人一整個爽快呀XDD
好喜歡魯魯這樣指高氣昂指使人的樣子喔ˇ

因為跟DN差不多時間播映的關係
在看前面的魯魯時多多少少會聯想到月
但是魯魯的弱點太多了
同樣的天才同樣的頭腦派
同樣的有技巧的利用女生(喂)

嗯...其實我這兩個都不會歸到女王受派耶(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三皇子好棒ˇ
飛田好棒ˇ
其實兄弟倆長的滿像的XDD

之前看到後面捏圖時
誤把二皇子當三皇子...
還以為他會復活orz
看來是無望了QQ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兄弟下棋~
我說下棋可以下到爽成這樣也是魯魯的可愛之處呢=///=
哥哥的政治能力不太夠...(太會濫殺了)
如果要爭權的話大概也是很快就下台了吧XD

這段有"ロイドX三皇子"字眼從我腦中快速掠過(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贏不了弟弟而向ロイド求救...
不~~我不要變成ロイド控呀~~~
不過這表情太讚了ˇ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
.............
這作品的衣服真的很能打到我XD
這套駕駛服真的很有騎士的味道ˇ
我想應該有半數人都在前幾集爲了兩個受男主角苦惱吧...(+1...)
雖然朱雀的理念跟我不合
不過我還是無法討厭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那個屁股...(羞)
上次在販售會看到有人賣朱雀的鑰匙
老實說真的挺想要的
不過是想要裝飾用的
原吋太大了
又沒有蘭斯洛特可以插=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上蘭斯洛特就爆出火花XDD
心裡只想著"趕快把事情解決去救魯魯"
真是忠犬到不行呀...

每次ロイド對朱雀有評論時
我都會覺得很爽XD(爲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兩大男主初次對決ˇ
(讓我想起S.CRY.ED的某兩人XDD)

朱雀真的是魯魯命中的剋星呀XD
每次好事都被他破壞
真想對他說"那是你上輩子欠他的"(拍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或許就是在這時候在我心中定下了攻受基礎吧(笑)
明明眼前是互相想要保護的人
滿狗血卻有很有感覺XDDDDD

不過想想這樣才合理
兩個敵方的人在機體裡說話對方根本聽不到啦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カレン騎士登場ˇ
希望以後可以有兩騎士相爭主子的畫面出現XDD

魯魯不甘心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當時看到這段的時候感覺有點錯愕XD
突然變成王子復仇記了
不過事情發展的很順暢啦~

魯魯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好好看喔~
這段台詞也是反覆溫習停不下來=///=






好希望ED的圖可以出畫冊ˇ
藤堂跟ディートハルト你們兩個到底有什麼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