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ゲーマーズヘブン!/村上真紀/遊戲者天堂/東立

故事主要是說
喜歡電玩的熱血少年鈴木快斗(快盜O德?XD)
某天收到了一款叫做"遊戲者天堂(GAMERZ HEAVEN)"的電玩
沒想到玩了之後居然從遊戲中跑出遊戲中的少年-導航者
其實是快斗進入遊戲之中 而這遊戲是現實世界的另一個空間
中斷遊戲就可以回到原來世界(可是有限制次數)

可是遊戲中發生的事情
在現實中也會出現影響
譬如說
班上的班長變成怪物出現
遊戲中消滅了她 現實的她卻變成一個完全不存在的人...

而這遊戲的敵人目標是要抓走導航者
因為導航者可以開啟與現實相連的"門"
所以除了破關之外快斗沒有別的選擇
到現實世界找了3個好朋友當夥伴
並且將導航者取名為納塔
開始了遊戲者天堂的攻略
------------------------------------------
之前在網路上聽到人家推薦
就去找來看了
比起萬有引力後期
其實遊戲者天堂還算故事完整
雖然是被歸在少年漫畫類
BLGL觸手戀童鬼畜血腥什麼都有~
可說是內容豐富(XDDDD)

一贯村上真紀式的惡搞XD
爆笑又無厘頭的場景很多

能登入的玩家有4位

鈴木快斗(山口勝平)

喜歡電玩(特別是RPG)的高中生
喜歡納塔(噗)
職業應該就是勇者
因為是第一個登入的玩家所以是隊長


川嶋香子(川澄綾子)

優秀溫柔的女孩
快斗的青梅竹馬
喜歡快斗
進入遊戲之後變成了可怕的大力士


芹沢蓮(緑川光)

快斗的同學
聰明.有錢又帥氣
而且是一家電玩公司的社長(驚)
對快斗有目的
遊戲中有回HP(血)的能力
而且回HP的方法是:

抱抱跟親親XD
蓮動不動就會吃快斗豆腐
不過用完回復魔法就會爆睡

還有一張很帥的彩圖







南条李緒(豊口めぐみ)

香子的青梅竹馬
美麗身材又好.也是個電玩高手.家裡有錢
對香子有目的
遊戲中是魔法師的角色


納塔(釘宮理恵)

遊戲的導航者
可以開啟現實世界跟遊戲的大門
是個很可愛很萌的正太XD
後面漸漸的會對快斗撒嬌
什麼都吃的下去


敵方角色屬於一關一關的
像是班長.老師.班上的同學.大魔王以外
最重要的角色就是

拉許(三木眞一郎)

第一個出現的大首領~
其實他在現實世界中
是長這樣的

XDDD 對!您沒看錯!拉許是隻可愛的吉娃娃
證據:

而且是蓮的寵物
因為蓮把他丟在樹海裡而懷恨在心
結果蓮卻說"那只是修行而已"

重打一下蓮說的話:從你揉我的肉球並激情的抱住我.還一面說話一面對我愛撫的時候XDDD
不過拉許...你這樣是承認自己是個同性戀囉~







就這樣算是把他馴服了

村上老師自己的同人誌中
畫的就是蓮X拉許(滿萌的XDD)

很鬼畜

這配對真的很不錯
就算漫畫裡蓮很愛欺負拉許
可是還是有溫柔的那一面


所以就聲優方面來說
是很讚的綠川X三木呀~~~~~(好想聽喔~~)

不過找不到這個DRAMA CD QQ

鈴木カイト:山口勝平
川嶋香子:川澄綾子
芹沢蓮:緑川光
南条李緒:豊口めぐみ
ナタ:釘宮理恵
ラッシュ:三木眞一郎
ロストソウル:小林由美子
森田:東地宏樹

目前只出一片
劇情猜測是到第二集前半
希望DRAMA會繼續出下去~

遊戲中很多有趣的要素
戀童

對納塔超萌的快斗


GL

其實很喜歡這對~李緒好帥~~~


BL

沒看錯 這是真正的b~
正確來說...應該是b屍orz



這個角色叫做失魂者
可以說是敵人中最鬼畜的正太一枚
跟納塔的關係還沒有說清楚



夠鬼畜吧?XDDD



除了這些還有一些有趣的鮮明的角色
推薦喜歡村上式惡搞跟RPG遊戲的人
可以看看笑一下XD






當初是衝著聲優表去看的漫畫
看到漫畫之後更萌了ˇˇˇ
因為除了綠川的角色蓮
夠鬼畜又帶著一點點的變態外XDD
還是綠川X山口
老師的同人配對更是綠川X三木呀~~~

不過沒聽過DRAMA沒辦法寫感想
真是太可惜了orz
看漫畫的感覺
覺得cv選的很好
每個人都超合的


很喜歡綠川演這種把人當笨蛋看的鬼攻呀XD
優秀的製作電玩公司的社長
學校的萬人迷
對小孩(納塔)苦手
對快斗很溫柔(笑)
回復體力的樣子超帥氣~~白色翅膀耶~~
而且沒MP就會爆睡~~~可愛的時候也很多

還有最重要的時候就是"調教拉許"的時候XDDD
實在有夠鬼畜啦!!
偶爾展現出來的溫柔更是迷死人~~
超級適合綠川的這個角色!!
希望漫畫跟DRAMA都不會斷掉^^
----------------------------------




摘錄一些蓮的語錄XD



第二集
P22 被怪物攻擊時 對怪物說

"具體來說 你要多少錢?"


P114 兩位女生被觸手怪物襲擊時 對怪物(同班同學)說

"這點程度的色情是無法當商品推銷的!
連同你的人生給我重做一遍!
只靠有趣是無法滿足消費者的.處男!
什麼終極章魚?光靠終極兩個字就能填飽肚子嗎?
你們全被炒魷魚了!回去靠父母養你們到死吧.白癡!"

怪物遭到了嚴重的攻擊XDDDDDDD


P114 對怪物教育

"除了噁心的黏液.還有腐蝕的衣服啦.雜耍般的體位啦.以及產卵等等
如果要合體成觸手類的怪物.至少也要出現這些設計!"


P172

李緒:蓮你怎麼不快點把他吃了?

蓮:我想吃的對象可多得很呢...(咦?)


第三集
P63 打了憤怒的拉許一巴掌說
"你說誰要殺誰?啊?
快說呀...笨狗!
有膽子再對你的主人說一遍!拉許"


P81 對拉許說
"也就是說...你的身體知道我才是你真正的主人"(爆)


第四集
P33頁
"拉許.GO!"(手持牛肉棒XDD)


P120 拉許要殺蓮卻無法下手


拉許:雖然他丟了我.但是我無法殺他!爲什麼!爲什麼!

蓮:就說我沒有把你丟掉了

拉許:蓮.你什麼時候醒的?

蓮:從你揉我的肉球並激情的抱住我.還一面說話一面對我愛撫的時候XDDD

拉許:我才沒那麼做勒!

蓮:雖然我希望你變強.但是我可沒要你變成同性戀回來啊

拉許:你沒資格說我!當同性戀礙到你呀!況且就各種意義來說.
我已經變強回來的.沒什麼好挑的...

蓮:(丟到富士樹海裡)那只是修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