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之後真的超想重看GW的XDDD

是說
我幾乎不記得自己這段時間做了啥耶....
記憶整個消失了orz
而且個版也幾乎都沒文章...
神秘XDDDDDDDDDDDDD

然後相簿又爆了......唉OQ
趕快回來吧
不然超沒動力寫BLOG的><.





個版文章7/22~8/14
---------------------
[網站]GR歌排名

http://instinctxdelight.himegimi.jp/


---------------------
[心情]那個板

真的很多OOO
身為公眾人物是會有被評論的自然發展那是可想而知
那是這並不代表可以指著她鼻頭罵
指著別人鼻頭罵之後被反擊
再來說公眾人物EQ不好沒氣度
當觀眾還真是偉大

要罵不會躲起來罵喔?
當眾罵人還要求人家有氣度真是有夠沒水準


---------------------
[網站]黑田崇矢blog

http://ameblo.jp/takaya-kuroda/entry-10611916816.html#cbox


---------------------
[網站]Yahoo!ブログ検索

http://blog-search.yahoo.co.jp/


---------------------
[哀嚎]最近看的動畫都沒寫感想...orz

趕快來補一補= =

然後抗版的新事件我看不懂.......


---------------------
[動畫]妖怪少爺3

基本上跟著漫畫進度走
我看起來就覺得比較沒滋味XD

不過由羅在動畫萌度上升啦XDDDDD
雖然唸咒時我一直笑XDDD

老鼠牛郎子安實在太適合了!!!!


---------------------
[動畫]妖怪少爺4

超跳痛的@@
有種"咦?怎麼一瞬間就跳到這邊了?"的感覺

結果動畫裏少爺的部分都滿無聊的...
看過就算了的感覺XD


---------------------
[動畫]妖怪少爺5

牛鬼篇了
動畫冰麗真的也加分加好大XD
當然家長我覺得動畫也有增加存在感啦
不過定位就是怪怪的...

下野出現啦!!!

ED越聽越喜歡
中毒性XDDDD


---------------------
[動畫]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6

沒想到動畫6集就把漫畫3集的份做完了
因為是邊看漫畫邊看動畫
所以跳過的地方一目了然
超多的啦XDDDDDDDDDDD
特別是搞笑的地方

真的很喜歡西昂OQ
王是很辛苦的呀><


---------------------
[動畫]戰BA二 2

.........我一整個喪失記憶了OQ
是說二季幾乎沒啥感想

啊 小十郎><


---------------------
[動畫]屍鬼 3~5

看完動畫兩集之後
我就去追漫畫了XDD
真的是欲罷不能

所以也知道大概故事走向了
雖然說如此
不過動畫氣氛還是相當棒!!
還是每集都很期待!!!

真的好喜歡XD


---------------------
[動畫]花圈圈幼稚園7~完

忘記看到第幾集了
總之有看完XDD

這部真的挺輕鬆有趣的
特別是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好可愛

妹控有點萌萌的
有哥哥真好><

不過後面衝刺了點戀愛戲
我個人是覺得沒啥必要啦...
雖然老師我都滿喜歡的XD


---------------------
[動畫]黑執事二季 4~6

作畫真的是精美
然後也一點一點揭開主線跟謎底了
嗯......不知道會怎麼發展XD

比起來 我比較在意漫畫的推理劇後續
希望動畫能做這段耶XDDD

我最喜歡暴風雨山莊殺人事件了!!!


---------------------
[噗浪]

[屍鬼] 恐怖圖片 真的是恐怖圖片喔 不要點到


---------------------
[噗浪]

[絕對可憐] 一早就讓我萌到爆錶是怎樣........
性轉太犯規了!!!
我要去買特裝版OQ


---------------------
[噗浪]

撿到一隻只有我巴掌去掉五隻手指大的小貓
度過心情複雜的三小時.........


---------------------
[噗浪]

昨天開著skype就那樣睡著了.........orz
現在還是好睏OQ


---------------------
[噗浪]

昨天回家有點昏沉沉的就瞬睡了
今天起床還是頭悶悶的是怎樣
我的止痛藥又吃完了.........OQ


---------------------
[噗浪]

嗚哇 長鴻的書單...........
尋神的旅途 1 高山しのぶ 120


---------------------
[噗浪]

NICO的FF生放送到底是........?(抓頭)


---------------------
[噗浪]

坂本的武道館DVD看起來好讚



---------------------
[噗浪]

朋友上了NICO生放.......
不過要會員才能看重播吧?OQ


---------------------
[噗浪]

靠盃!!!!!!!!!我剛剛上廁所
剛上完眼睛跟一隻超大蜈蚣對上眼!!!!!!

我還怕驚嚇到他不敢亂叫
真的超大的啦!!!!

老爸去抓起來
居然把他關在菜心的空瓶裡
超噁心的啦!!!!!!!!

說是要拿來泡酒=口=

最後放生了


---------------------
[噗浪]

黑執事4
真是太歡樂了
我肚子好痛.......XDDDDDD


---------------------
[噗浪]

晚上來開金弦電台~6點開台


---------------------
[噗浪]

TVアニメ『咎狗の血』OP主題歌担当決定!5
周年記念イベント開催決定!

果然 還真是不意外XD

タイトルは「ROSE HIP-BULLET」


---------------------
[噗浪]

可惡 要不是有這該死的工作.....
我也要去中島的live啦OQ

這次很喜歡的專輯唱好多首 ><
LIVE好精采的感覺orz


---------------------
[噗浪]

早上起來收到天使走了的消息....
起碼他曾經幸福的在我懷中睡過


---------------------
[噗浪]

明天要體力活的說orz
好想睡.........


---------------------
[噗浪]

MJ presents 新世紀アニソンSP.3

確定8/8才會出來了.........
父親節5點我趕得回家嗎= =


---------------------
[噗浪]

G5的演唱會週邊終於賣了@@
想要補買T桖跟小條毛巾耶....
不過不知道要怎麼買orz


---------------------
[噗浪]

G5 DVD封面出來啦XD
大概是最近殭屍看太多
感覺有點濃稠


---------------------
[噗浪]

今天在長鴻攤位購入薔薇下的真相跟放浪男孩
還想補齊異獸魔都
跟1~7集500的詐欺遊戲呀OQ


---------------------
[噗浪]

看完薔薇下的真相1~4........抖抖
第四集2007年出的...........


---------------------
[噗浪]

CWT大概不能去了.....工作做不完OQ
誰能幫我買本><
有確定要買的只有一本~


---------------------
[噗浪]

蜈蚣的照片
因為我不想打開來
所以圖片直接傳很大

照完我的相機螢幕就裂了
不買新的不行...


---------------------
[噗浪]

[工作行程] 排起來好恐怖


---------------------
[噗浪]

來看APH見面會...
兩個小時看能做多少XD

到底是有多少"B~~~~"呀這活動XDD


---------------------
[噗浪]

工作做不完...
今天大概去不了 唉


---------------------
[噗浪]

出門上班..........
GR ANIMAX MUSIX FALL2010出場決定 11/3 ><.


---------------------
[噗浪]

劇場で舞い上がれ朱雀!
「ふしぎ遊戯」舞台化決定


---------------------
[噗浪]

一邊工作總覺得身上的汗臭味好重.......
難道昨天晚上我夢遊去跑馬拉松了嗎?


---------------------
[噗浪]

到家
浪川超超超可愛呀~~~~~~~~~~~~~~


---------------------
[噗浪]

是說看浪川時我背後站了兩個中二妹
一直對別人品頭論足的
真想對她們說'妳們留點口德好不好'
講話有夠難聽的~"~


---------------------
[噗浪]

喔喔 今天是801呀........


---------------------
[噗浪]

受不了我弟


---------------------
[噗浪]

看完新世紀アニソンSP3了
RGRB們好可愛XD
不過連個廣告都沒給呀....


---------------------
[噗浪]

MJ下禮拜曲目是確定的耶@0@


---------------------
[噗浪]

看完小B板”兄弟情人”的感想 
有點想看了...XD

不過這種我應該沒辦法在戲院看完


---------------------
[噗浪]

極限想睡OQ 雖然明天要交的部分已經完成 
不過下星期的進度落後很多呀orz


---------------------
[噗浪]

明年書展時間是初七呀...囧


---------------------
[噗浪]

最近聽達央的BL老是覺得"好像叫得很真...."
大概是因為吐嘲屬性變多?


---------------------
[噗浪]

睏睏 開個男聲優電台


---------------------
[噗浪]

RADIO ROCK★SHOW#18
飯塚:我5年前最討厭谷山了 現在則是超喜歡

谷山:我5年前就最喜歡飯塚了

為啥可以從討厭的食物聊到這邊......XDDD
可以感受到谷山的害羞~~~~~~~~

還有問兩人身體柔不柔軟
說都很硬 谷山還現場展現一下有多硬

E:我也要? 嘿咻~啊 有好好運動到了


---------------------
[噗浪]

【GRANRODEO】
8/5のニコ生「アニサマSTATION」にGRANRODEOがゲスト出演します~!
見て~!20時からです~!

預....預約了><


---------------------
[噗浪]

浪川blog
http://ameblo.jp/namikawa--daisuke/entry-10609780345.html
大概會寫好幾篇的感覺?XD


---------------------
[噗浪]

生日得到椎名老師親筆畫的圖
真是幸福的男人OQ

看椎名老師催成這樣
回歸推特有望?XDDD


---------------------
[噗浪]

セキレイ動畫
雖然每集都有放著他跑的算看過一遍
不過谷山都沒出現 出現了也不說話
查了一下 是個羅莉控XD


---------------------
[噗浪]

開個宮野電台 聽新歌


---------------------
[噗浪]

到家!!!!剛好趕上XDDD


---------------------
[噗浪]

日本的88888888是什麼意思呀?@@


---------------------
[噗浪]

時光機是不是要付費會員才能看OQ?


---------------------
[噗浪]

我昨天居然就這樣熟睡了...........
真的是超級爆睡orz


---------------------
[噗浪]

JAM Project最新PV『MAXIMIZER』全台首播!


---------------------
[噗浪]

早上才夢到我媽 是很好的夢
下午就為了我妹氣到哭


---------------------
[噗浪]

クロックムッシュ.......

晚上來做做看好了?
是中間夾蛋上面放起司的土司?


---------------------
[噗浪]

BL雜誌《おもちゃピアス》附贈跳蛋


---------------------
[噗浪]

我家廁所是叢林嗎!!!!!!!?
洗手時看到一隻沒看過的生物(超近)
我弟去戳牠結果像蚱蜢一樣跳起來了(奔逃回房間)


---------------------
[噗浪]

開電台 不過想不到主題...亂放


---------------------
[噗浪]

看樣子GR今天是第二個登場的
晚上要記得看><


---------------------
[噗浪]

這好像是我頭一次沒去暑假的CWT..........orz


---------------------
[噗浪]

昨天那蟲剛剛出現在我房間!!!!!!
這時候就覺得有弟弟真好OQ


---------------------
[噗浪]

滿滿的戰鬥畫面
戰鬥真是太棒了!!
萊納麻煩你再多戰一點
不用再搞那種不好笑的笑了

菲莉絲那個色情狂梗實在是用得很膩又很無趣
再不交代一下她成長過程發生啥事
真的只能認為她是一個神經病了


---------------------
[噗浪]

睡過頭請了上午
現在肚子好餓
不過我家只有泡麵能吃.......
好想泡orz


---------------------
[噗浪]

=口= [家事]


---------------------
[噗浪]

2010/08/10(二)
東立 口紅少女 魔法貓奇譚(03) 田村由美 當日到書

喔喔喔


---------------------
[噗浪]

晚上開谷山電台 希望不要當機><


---------------------
[噗浪]

鋼鍊外傳!!!!喔喔喔喔!!!!


---------------------
[噗浪]

回到家渾身溼透..........


---------------------
[噗浪]

Angela真的好厲害.....


---------------------
[噗浪]

http://www.gamesaien.com/game/color_tiles/
最近沒事就玩這小遊戲.........
時間太短了破不了啦~~~~~~


---------------------
[噗浪]


感覺是部看了之後不敢坐電梯的片........XD 應該是鬼片?

惡靈電梯 一個平凡的早晨,
五個陌生人搭乘同一座電梯上樓,
不料電梯在途中意外故障,五個人就此受困在大樓的電梯裡,
停電中有人開始被襲擊,五人變得相互猜忌,
緊張的氣氛加上禁閉的空間,
人人開始武裝自己,才發現惡魔就在他們之中…


---------------------
[噗浪]

作了一條 上面有一大堆'限'的腰帶........
讓小雞雞上腰帶真是一件愉快的事~XD


---------------------
[噗浪]

星奏3
總覺得唱起來有點有氣無力....聲音也沙沙的
意外的被日野模仿逗笑了XD

鞋子脫掉太萌了XDDDD

名勝負呀這真的是..........XDDDD

間~接~接~吻~~~~~~~~~~~~~~~


---------------------
[噗浪]

[星奏3]只好來貼一下宮野的布丁飼養後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