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們家住頂樓
所以夏天實在是非常的熱orz

球球身為一隻多毛又容易打結的狗.....
每天都趴在地板上悶悶不樂的
所以我幾乎都是夏天剃光
不過寵物店其實很愛阻止我
因為剃光之後的洗澡我都自己來...省錢XD

我是有問說可不可以留一層薄薄的三分平頭
寵物店說沒辦法@@
看樣子得重新找家技術力好點的店orz

不過剃光就發現她身上有些一點一點的疹子
還好有剃><.


以下照片

Photobucket
好熱好熱

Photobucket
雖然我床有草蓆
不過大概是太硬她不愛睡.....=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