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
我哭了
我對這種被背叛而傷心的戲最沒有抵抗力啦~~~~

混著雙方的台詞
呈現出來痛苦到想去死的心情
真的是一整個噴淚(淚點低)

編劇其實也滿厲害的
可以在前面忍著忍著不斷的累積觀眾情緒
之後再一口氣大爆發XDDDDDDD

今天明傑的冤可以被洗刷
眾人的眼淚
對志鴻的不諒解
都讓我覺得好感動QQ
明傑還是有人疼的
不要失去 不要誤會
這世上最不能失去的就是親情

其實這部戲算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回到家都大約9點了...只能看最後XD)
睡前再陪老妹看一下前面

大約25集左右開始就邊看邊囧
感覺要把一個好好的農家子弟
搞成現在這副模樣
編輯真的是很好很強大XD
硬凹嘛~~~~

我認識孫是在他主持娛樂新聞的日本部份時
那時候很迷日本資訊
所以常看那節目XD
沒想到後來他進了數字天團....orz
我對那團沒什麼意見
但是也看了不少屬於那團而非孫本人
讓我覺得皺眉的發言

這部戲應該會是他的轉捩點
因為這麼倒楣的男主角可不太好演XDDDDDD
雖然滿多地方都跟現實很貼近
可是在八點檔中反而顯得另類吧?
不但倒楣 還得變成魔王
真是磨練演技的好角色(拍)
(不過還是看到為反而反的人...真累orz)

不過....接下來就先躺著
讓我看看眾人們擔心你的樣子吧XDDDDDD

還有子良!!
真的是同心同行同性命的好老婆......好兄弟呀XD
(不過我是子良攻)
雖然常看到有人覺得子良那種愛很恐怖
(對明傑的愛就很剛好呀.....)

不過我覺得 如果有這種老公多好=3=
我想
感動變成心動 也是一種真正的愛
如果一開始就說服自己說感動不可能變成心動
那只不過是偏見影響心理XD

套句他們最愛說的
愛情沒有什麼"不可能"
所以相對的 我也支持用感動去當武器的好男人>////<

而且雖然這幾天很忙
昨天甚至完全沒趕上首播
結果看到有人說 有明傑浴血躺在子良懷中的預告
就衝晚上12點場......看到兩點了orz

今天也特地早一點回家看...
果然很萌...啊不 果然很感動XDDDDD
我萌的是如此深厚的兄弟感情呀!別想歪(自打嘴巴)

另外我也喜歡興哥~
(沒辦法 地下一哥嘛XDDDD)
其實他所作的事情也不是不能理解
不過我不想看到他從意氣風發變成悽慘落魄QQ
編劇大人請放一哥一馬XD



子良:還有我!我對你是真心的!

子良:還有我!我對你是真心的!

子良:還有我!我對你是真心的!

子良:還有我!我對你是真心的!

子良:還有我!我對你是真心的!


明天也要趕回家看......
還好我沒在看奧運XD
(不過會看結果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