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用BLOG的天數來激勵自己一天一篇的XD
所以就算是今天寫的 也很有可能是用昨天的日期
前陣子因為去日本+工作繁忙的關係
BLOG真的變得有點難更新orz
結果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欠了兩個月了.....OQ

這樣補下去的話 可能會變得更懶
所以決定之後還是從8月開始寫了
之前沒寫的部分 大概會自己貼一些喜歡的歌詞
補上去混混篇數XDDDDDDD

以前的話 就算工作很忙
我還是會寫些自己感到興奮的消息
或是看完書的感想
現在有噗浪....貼消息的慾望很容易就會被滿足XDDDDD
所以有人說有了噗浪BLOG就變得很難更新
還真是沒說錯(苦笑)

不過我一直覺得BLOG是用來更新自己的人生
所以還是不想放棄 而且想讓他充實點
之後要來好好加油把之前沒寫的部分補完了
人生美好的事情一大堆
現在不寫 以後只會有更多的追上來XD

所以6/1~8/9的文章將會全部都是歌詞......XD
希望不會讓人以為我這邊是歌詞站X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