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上有著很可怕的裂痕orz

起因是因為某天我在浴室
看到一隻超大超肥的蜈蚣
因為太大 顏色太鮮豔
一整個嚇傻了

不過我怕尖叫會引起他注意
所以就慢慢的走出門
大概是因為我太冷靜
外面正在聊天的叔伯們一開始看我比的大小還不相信 囧

真的超大超肥的啦!!!
然後老爸就拿著烤肉夾要去夾
我很害怕一直在旁邊亂叫orz
然後他出來後 蜈蚣已經被關在菜心的空瓶子了.....

到噗浪噗此事後朋友說要看照片
我就叫老爸照
因為太大了不想太靠近看
而且他們說這種顏色的蜈蚣有毒
要拿來泡酒 囧

拜託 那從廁所跑出來的耶!!!
太噁心了
(不過那罐菜心還放在客廳 到現在都沒人理 我也不敢靠近)

隔天我就發現正在充電的相機螢幕出現被壓壞的大片痕跡
就是那種液晶螢幕被壓到 一副就是修不好的模樣...
(原因不明 該不會是蜈蚣的詛咒....)
不過照是還能照啦 只是螢幕看不清楚就是了OQ

可惡...CWT就快到了說
我現在沒預算買相機呀orz

11月有點想去日本
去日本沒相機不行.......嗚哇哇(哭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