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工作到一段落了
可是販售會前預定要做的事一件也沒做orz
有一種快要陷入低潮的最底端的感覺...^^"


今天看了GUSH 8月號跟一些B-BOY的新書
B社連封面設計都沒改XD
而且雜誌跟續集也陸陸續續的有在出
希望可以早點穩定下來

拿到GUSH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看戀愛暴君XD
不出所料
在囉哩八唆了一堆之後
得到學長弱點的(耳朵頭部)森永當然是來了一段結結實實的H XD
感覺學長越來越弱...也越來越可愛了(大心)

做完之後學長爬不起來
就由森永去赴磯貝的約= =+
順便嗆聲XDDDDD
(我覺得如果磯貝喜歡上宗一也挺有趣的啦...不過不可能)
下一回就第三部結束了


然後這集有こだか和麻的短篇
雖然故事很簡單可是我被有痣的單眼皮神父萌到了XD
看到後面還是搞不懂那個變身是怎麼回事...

下個月有大和名瀨新連載~
跟山下梨由那對空手道笨蛋甜蜜情侶XD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其實我是覺得GUSH的作者群有點弱啦...orz
整體來說...沒有特別硬的作品















--------自我嫌惡--------
本來寫感想就是自我滿足@@
想要透過寫介紹或是感想
來獲得有同樣共鳴的回應或夥伴
偶爾把跟朋友靈機一動開的玩笑
想讓別人也笑笑看
這樣寫一些有的沒的也是一種樂趣

所以喜歡的就看 不喜歡就不會看
這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嗎?
可是一po到公開討論區就好像會被套上形形色色的理由
然後就是會有人對這些行為冷哼
我是很在意別人想法啦
所以總是會有受傷的感覺
然後開始自我嫌惡XD

我就是那種想著"PO別的地方會不會讓人討厭"
可是又會想"可是好想看這個討論區的人的回應..."

寫的東西是自己喜愛想推廣的
自認這份心是很純粹的
所以...就是這樣啦
一面自我嫌惡又一面自我安慰
這種低潮最難拉回來了XD


今天也被一件事嚇到
雖然後來知道對方是身體不舒服所以脾氣有點差
可是聽到那句話的時候
真的有點想哭出來的衝動...

不過心裡雖然難過
要是以前的我可能會罵回去
今天的心情卻是驚訝大過生氣
而且後來還在想那句話的認真度XD

因為錯過生氣的時機
後來就一直裝做沒事了
我知道對方也不是故意的...

在工作上
對於人交代下來的事情我算一板一眼
因為這樣出錯率低
所以很討厭別人一改再改
明明是自己說要這樣做
叫人改的時候卻說的好像是我自己決定這樣做的@@

碰到這種時候真的是很傻眼
也很無奈
或許我還是適合在家裡接工作吧...
不知道自己在ㄍ一ㄥ什麼
我真的是很會ㄍ一ㄥ的人XD


我是一個
常常希望別人拍拍我
跟我說我做的很好
贊同我的努力的孩子
總之 希望低潮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