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

...不知道是怎樣
這幾天特倒楣

先是手機的電池被我家笨狗咬壞
(這也咬得壞...)

感冒還沒好一直睡過頭遲到
可是晚上也沒有提早睡orz


然後同事找今天晚上去喝台灣啤酒XD
(她們要順便看大螢幕球賽.我只是去聊天吃飯)
先去光華商場逛了一圈
沒什麼書好買
(是說...b版出了一個新書系叫做"斷背山"orz)


然後提著大包小包到台灣啤酒吧時
位子都被訂光光了(明明說不能訂位的呀><)
而且老闆也很跩的說沒位
我因為太累了就回家了


這時才是慘劇的開始...

電腦網路斷線
我很自然的就重開機了
結果一直跳回到最前面的開機畫面=口="
(後來才知道網路斷線是施工的關係)

當時打擊好大
今天才買了光碟片要回來備份的
很擔心電腦裡的東西還在不在
這麼晚了也找不到人來維修

...想想...還是自己來好了
就開始了重灌之路
還好東西都有移到其他光碟機裡~~


中間經過了卡巴不能用新注音不見了的波折後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上一下網
被0村結婚的假消息嚇到一下後
又看到Don't Worry Mama的7月發售被挪到?月去了QQ


現在累的決定把今天預定要寫的網誌先放一邊睡覺去><

回頭一望床位被球球佔走了...orz
這兩天我一定要好好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