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黒執事1/枢やな

名門貴族的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族
裡面住著主人シエル
以及4名可愛又會搗亂的僕人...
還有一個比HAYADE更萬能的管家...?XD


這部是前一陣子跟友人A聊天時
她問我說有沒有看過
當時別說看過.我連聽都沒聽過
還跑去日網搜尋了一下
也沒搜到

後來才知道這本不是BL漫畫orz
當時她推薦我去看只是聽說日本很紅
然後很萌這樣XD

這本是在雜誌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上連載的
我覺得這本雜誌走向很神奇...
可以從松沢夏樹的華の神剣組到峰倉かずや的最遊記
秋蟬.tactics.カミヨミ甚至還有LOVELESS
中間還有合併...非常多元化的雜誌XDDDD

後期更是偏向有點腐又不會太腐的女性向
出了不少名品XD

最近有機會拜讀了這本
應該說是歡樂走向吧
獨眼短褲又傲嬌的小正太主人
跟什麼都辦得到的黑髮黑眼黑服管家
配上可愛的庭園管理.女僕.廚師還有老爺爺調酒師

前面比較偏向管家處理各種危機的部份
後面就漸漸帶出小主人的黑暗過去面
還有兩人間訂下的"契約...."

看到最後這個管家會讓我想到彼岸島的雅orz
還有疑似大佐的手套...XD

只看第一集還沒辦法說非常好看
故事架構不夠完整
但是值得期待
Q版風格也很有趣


應該不是尖端就是長鴻東立吧...orz
是說真希望要出就連カミヨミ一起出一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