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愛しの焔 ゆめまぼろしのごとく/もとむらえり/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

愛焰恩仇1~2 未完
本村英里

東立文案:

第一集
時間是戰國時代
這是一個交織於明智光秀和織田信長
這兩位點綴亂世的男人 他們之間的故事
光秀從小就寄養在齊藤道三身邊
趁著道三的女兒.歸蝶即將要出嫁這個契機
光秀得以潛入信長所居住的尾張城堡
光秀與信長這次的相遇
即將大大改變他們兩個人的命運

愛恨情仇的這把火將在本能寺熊熊燃燒
戰國時代的燦爛愛情羅曼史!!!!!!

第二集
明智光秀因為歸蝶嫁給織田信漲的這個契機
以侍女.阿蜜這個身分潛入了尾張
但是沒想到不知道阿蜜真實身分的信長居然看上了他
並積極向他求愛
一個是愛著身為女人的自己的信長
一個是需要身為男人的自己的道三
光秀的心因而在這兩個男人之間搖擺不定

愛恨情仇的這把火將在本能寺熊熊燃燒
戰國時代的燦爛愛情羅曼史 眾所期待的第二集!

---------------------------

因為小博的簡介反而捏光光了@@
所以我只好很辛苦的手打文案XDDDDDD


這本書被書店放在BL新書區
不過我一拿起來
看看日本出版社
就知道一定不是XDDDDDDDDD

簡介是這樣:
明智光秀跟濃姬是青梅竹馬
兩人心意戶許

但是濃姬被父親下嫁給織田信長
光秀因為放不下濃姬
就偽裝成女人跟著濃姬到了信長處

結果信長愛上了光秀.......XDDDDD

店員說"這簡介很BL呀!!"

我摸摸下巴 覺得案情一定沒那麼單純
反正我最近也滿喜歡光秀的

所以就買了下來

我猜想大概是濃姬愛光秀 織田愛光秀 光秀愛濃姬
這種三角關係吧
結果卻出我意料的.........












光秀是女生XD
而且我居然還覺得滿萌的~~~

這樣光明正大的玩信長X光秀的感覺
真的有點讓人小鹿亂撞XDDDD

照理來說這種設定應該是我的雷才對

可是光秀好可愛.....
大概是我太少看到光秀是好人這種設定吧XD
而且兩人什麼都做了=///=
信長還是一個彷彿野孩子般的設定呢

不過如果依歷史走 一定是悲劇...QQ


是說這書名實在是......噗


日本已經出到第四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