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消息在床上哭了一會
小潔說怕我睡不著所以早上才跟我說
真的很感謝她的體貼
因為我現在有點失魂落魄的

其實這傢伙感覺真的就是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作什麼事都軟軟傻傻的
但是哭起來又那麼大聲有力
所以我老是覺得他可以撐過這段沒有媽媽的時間
老實說 要是沒有小潔這樣顧著
三小時就爬起來餵一次奶
這傢伙可能連一晚都撐不過去
所以妳不要自責了
應該說 謝謝妳 我真的很感激

我們有在他人生的最後給他很多很多的愛
很多很多的微笑了
他只是去重新投胎
想用更好的精神跟我們重逢吧

剛剛哭到連眼鏡的鏡片都掉下來...
本來就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太喜歡他
到時候承受不了分離的痛苦
沒想到是以這種方式道別
但是來不及 因為我已經好喜歡好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