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II
官網:http://www.hachikuro.net/
原作:羽海野チカ

声の出演:
山田あゆみ:高橋美佳子 
野宮匠:浜田賢二
山崎一志:土田大
勅使河原美和子:根谷美智子
 

----------有漫畫8集以後很嚴重的捏---------

漫畫這部分給我很深的感覺
所以動畫相對的就弱了些嗎^^"?
總覺得把野宮的青春熱血感消減了一些
有點可惜

畫風還是明顯的有一點改變
特別是山田的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覺得很可愛的夫妻圖XD

覺得故事在從兄弟砌牆到這兩個人到鳥取去
中間的氣氛轉變很讓人屏息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發展不錯^^
重新穿上青春戰鬥裝的人是很帥的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帥的側臉XD
沙灘上山崎點破他"為什麼都以傷害人為出發點呢"
那種驚愕的表情跟停頓感
表情也跟漫畫有點不一樣
覺得處理得比漫畫更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一集畫面其實普普
只是這一段山田忍著想哭的心情強顏歡笑
掛斷電話後卻淚流不止的橋段真的很棒
配樂也很搭QQ 好好聽喔~~~

(所以我說真山先生...
拜託你要說這種話之前就不能先支開人嗎? = =凸)

這邊也是我對美和子這個人的喜愛增到最高的部分XD
失戀的時候
有人陪你盡情玩盡情吃盡情哭盡情睡
感覺很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漫畫中最喜歡的一段
這邊是覺得動畫作的不夠生動
有點可惜QQ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美腿~~~~~~~
而且是跟漫畫一樣很有肉感的美腿XDDDD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萌的表情ˇ
比起野宮真山
我現在比較趨近於真山野宮了= =+
其實這部漫畫的每個男人我都覺得有受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出現了XDDD
我期待的獨角獸~~~~
下面那張聖少女的睡臉實在太可愛了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有點快速帶過
不過還是好可愛呀~~~~~~~~
這就是青春...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可愛XD

其實越看到後面心情越沉重
看到預告的時候 跑去翻了漫畫
很想跳過下一集orz

然後不知道突然想到什麼
之前堅持不看的連載也一口氣把它追完了
結果證實了心中的一些疑惑XDD

動畫這集理花對著原田喃喃自語的地方
我覺得跟漫畫表情很不一樣
漫畫是那種"該做的事終於剩最後一樣了"的狂喜
動畫把那種狂喜變成了一種幸福的微笑

雖然不鼓勵人跟著死去的人走
可是如果痛苦的活在這世上走不出來也算是比死還難過...

就像漫畫後期的阿修
原田的死不止帶走理花的靈魂
也帶走阿修另一半的靈魂
而要不是有小育的存在
他也無法這麼淡然的去面對真山跟理花的關係吧

畢竟
這代表了那一段時光 真的不在了...

雜誌連載後期也做了角色關係圖
理花對真山的關係是"?"
也就是都已經接受真山的理花
卻不能說她是喜歡真山的

然後西班牙那一段更是可怕
可見得理花跟真山真的不適合= =
而且真山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變本加厲的變成超級死鬥卡了...

反而是理花回去找阿修
兩人相擁在一起的地方讓我很感動
大概所有的女人嫁給阿修都會幸福吧XD?


漫畫連載接近尾聲
其實我覺得小育會站起來
也覺得她選擇阿修
是因為她心裡對阿修有另一種愛
或許跟對森田竹本的愛不同
(心動的.安心的.如空氣般的)
可是怎樣的愛才是幸福的
只有小育自己才知道才能去選擇

從山田對小育的照顧來看
山田的成長雖然慢
但是真的很真
很希望自己能變成山田那種人

森田的過去比想像中狗血
不過這一段我最心疼的人反而是哥哥...
總之後面配對既然出現大轉變的話
大概會變成森田x哥哥或是森田x竹本吧XD






留個底

花本はぐみ:工藤晴香
竹本祐太:神谷浩史
森田忍:うえだゆうじ
真山巧:杉田智和
山田あゆみ:高橋美佳子
花本修司:藤原啓治
原田理花:大原さやか
原田:堀内賢雄
森田馨:竹若拓磨
野宮匠:浜田賢二
山崎一志:土田大
勅使河原美和子:根谷美智子
しんさん:羽多野渉
六太郎:浪川大輔
ローマイヤ先輩:山寺宏一
アキコおばさん:一城みゆ希
竹本美津子:篠原恵美
竹本祐一:小関明久
合田稼頭男:三宅健太
丹下教授:広瀬正志
庄田教授:麦人
徳大寺:菅生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