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ZOO/乙一

獨步文案:
人生日復一日,怎知終究是獸欄中來回巡行
或許,我只是在等待一個契機……

今天,信箱裡也躺著一張愛人屍體的照片。
照片裡的她,每天腐化一點。
「我一定要揪出凶手!」憤怒的我每天對著照片起誓,
要是不這麼做,
這些超過百張的照片一秒一秒控訴的真相,幾乎將我擊垮……
-----------------------
看完之後
乙一在我心中的地位一下子提升好高XD
好像之前看的書漸漸在我心裡生根
然後咻一下的長成了高壯的大樹

基本上我不是很會分黑白乙一
因為在我眼裡看來都還挺黑的....XD
如果是黑屬性的故事 可以在裡面找到光明的部分
但是我不太喜歡在白屬性的故事中 去品嘗那種讓人心酸的難過
所以可以的話 盡量只看黑的XD

而乙一這個作家在我心中擅自就認定了他的特別
在平靜的 幾乎可以看見畫面般的講述這些殘酷事情的時候
又能感受到那份純真 以及旁觀者的淡然

真的 會讓心中有種東西在發酵
說不出來是什麼滋味



以下多少都會捏到關鍵劇情
慎入


-------------
小飾與陽子☆☆☆☆☆☆☆

這一個故事就讓我整個都沉浸在那個情緒中走不出來.....
明明是雙胞胎
明明都同樣是媽媽的女兒
明明長得一模一樣
為何會有這樣的差別待遇 為何這種事情會變成理所當然?

老實說小飾的下場並沒有讓我有多少同情
那樣的行為跟謀殺陽子沒啥兩樣

雖然是看不見的未來
但是這樣的陽子
總覺得應該可以走出更好的路....QQ


-------------
把血液找出來!☆☆☆☆☆

還滿有趣的
不過認真去想 失去痛覺這件事真的挺可怕的orz


-------------
向陽之詩☆☆☆

嗯......
還滿溫馨的


-------------
SO-far☆☆☆☆☆☆

中間覺得這設定還算溫馨
不過結局真的痛到我了QQ


-------------
寒冷森林的小白屋☆☆☆☆☆☆

我很喜歡這種調性的故事
被包圍在溫暖的肉塊中
不過乙一的故事中 遭遇不平等待遇的小孩還真多QQ


-------------
Closet☆☆☆

.....嗯...
XD


-------------
神的話語☆☆☆☆☆☆

被結局嚇到.....
很毛QQ
這種能力還是不要有的好


-------------
ZOO☆☆☆

我覺得很普通的一篇
不過可以理解男主角的心情


-------------
SEVEN ROOMS ☆☆☆☆☆☆☆☆☆

最喜歡的一篇....
我覺得整篇彷彿有畫面般的呈現在我腦中

有點恐怖 很多悲傷的情緒
更多的是感動 令人敬佩的勇氣

好慟


-------------
在墬落的飛機中 ☆☆☆☆☆☆

很有趣的設定
結局也喜歡XD


-------------
從前,在太陽西沉的公園裡 ☆☆☆☆☆☆

這篇也喜歡
放在最後一篇
讓我對乙一說故事的功力感到佩服不已

我很少看輕小說
因為大部分試著去看的輕小說....真的都很"輕"
輕到我覺得我不一定需要把它全部看完也無所謂 囧

我認為輕小說介於漫畫跟小說中間
是一種"比較看得見畫面"的小說
所以設定上的突破 以及說故事的功力就頗重要
不然會很虛

看乙一的作品就像在看漫畫 看電影
將頭埋進書裡 握住胸口感受那種疼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