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左後方的智齒從好幾天前就一直悶痛悶痛的
感覺好像要冒出來了
再加上門牙破了一個很神秘的洞(像是被微型手槍射了一個洞一樣XD)
所以昨天就去掛號了

因為我很怕牙醫
牙齒不痛的話我幾乎不會去牙醫院
隔了好久才又踏入
醫生說不拔掉很容易常發炎
我就很爽快的說"那就拔吧"

這就是地獄的開始orz

我9點到診所
診所有兩樓 被安排到樓上的個人室是正確的...
其實醫生聽到我說要拔很訝異
說普通人會回去考慮個兩三天

我想說遲早都要拔的OQ
不如一口氣解決
打了麻醉之後幾乎馬上就開始"動刀"
因為我的智齒是埋在肉裡的
所以得把肉切開才能拔出來

可是我一直到某些點都有感受到神經被挑動的痛感...
醫生還問我"是真的會痛嗎?"
可是真的痛呀OQ 能忍我就忍了

後來有補打針
不過拔牙的時候還是痛到我幾乎快暈過去
那種痛感就像沒打麻藥拔神經呀.........

拔完之後我滿身大汗
幾乎腿軟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只好強顏歡笑
不過還是跟醫生要了那顆牙齒...真的很大

出了醫院之後坐上老弟的機車
我居然像個小孩一樣嚎啕大哭了起來orz
雖然從醫院離開的時候有吃止痛藥
可是一點用都沒有 還是好痛OQ
回家就用冰塊冰敷 不過還是痛
後來有個牙醫老爸的朋友說 其實不要冰敷
而是含冰水比較好 冰敷反而會腫起來
結果真的腫了...左右臉摸起來差別好大

而且更慘的是
回家準備再吃的時候
發現裝著牙齒+雙氧水的袋子破了..........
止痛藥被溶化光光orzorz

沒辦法我只好吃普拿疼了
普拿疼倒是生效的很快 很快就不痛了><.

今天還是一直很不舒服
連打哈欠都會痛 舌頭根部跟吞口水都會痛...
早上也因為昏睡請假了OQ

而昨天因為太過用力抓自己的右手
今天上面都是可怕的黑青跟抓痕 還抓到破皮
不過中間我真的痛到都沒體力抓自己的手
還請護士小姐讓我抓><(不過我有小心不要太用力)

下禮拜要去複診 大概是要拔線吧
現在舌頭不太敢伸過去........
我再也不要拔智齒了orz

不過還有門牙要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