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件の黒猫/水上シン/リブレ

很早就開始追水上老師的作品了
記得第一次看她的書是中國古裝
(好像是前門有狼後門有虎那本吧...忘了XD)
那時候畫中國古裝BL的是少之又少
(現在也不多就是了...)
而且水上老師的幽默感很對我的味
攻都是好男人受都活潑可愛這樣ˇ

後來看了她的現代作品也很爆笑~
再後來.....就越來越鹹濕了orz
而且很多受的媚態都很重...
也有些帶著比較沉重設定的故事
也不是不喜歡這種故事風格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她的輕鬆小品

這次的黑貓情緣(尚禾)
算是介在兩者之間吧~
狐狸神社(有狐狸神)家的二兒子好青年攻
跟剛出社會的貓神受
兩人因為收拾鼠妖而相遇
進而結婚入贅的歡樂物語

然後第二篇就比較悲傷...
而且整本前後都有連貫
會讓人有"啊啊~~原來如此"的感覺

然後讓我對這本分數大升的反而是最短的第三篇
因為是神
所以可以突然就生孩子XDDDDDD
(我喜歡親子設定...)
結局雖然有點惡搞
不過我看得很歡樂就是了XD


最後要吼一下
貓神怎麼可以沒有貓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