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航海王46/尾田栄一郎 

怎麼覺得45才出不久46就出了?XD
尾田大師還真是敬業(GJ)

這集正式進入下一個島了
我本來以為會直接到人魚島的
結果居然是這麼一個充滿萬聖節歡樂氣氛的島XD
可惜因為殭屍們的造型讓畫面看起來有點亂亂的orz
會眼花=口=

我覺得這個島的設定非~~~~~~常適合拍成電影QwQ
如果作成劇場版一定會很好看
在漫畫連載就會覺得有點拖...

這集看得最讓人興奮的是
千陽號的內部裝潢XDDDDDD
(我很喜歡看日本的裝潢節目...)
好棒喔~~~~~那個魚缸(喂)
雖然很多個房間還沒畫出來
不過我想香O士跟索O總算不用在大家一起睡的地方b~了吧(被巴)

啊...寫到這我才突然發現
這次的sbs暫停...全部都是千陽號的內部
男生們還是全部睡在一起=3=
而且是6張上下層的吊床...這樣會晃的很厲害耶!!(喂喂)

另外頻道的設計也很有趣
佛朗基真棒~~~~
迷你梅利~~~~~~~~~~~(尖叫)
梅利號QQ 是梅利號耶!

不過這次的島感覺有很多謎XD
而且還拆成最怕死三人組跟最強五人組
很...很爆笑XD


打算明天再重看一次ˇ

我被索隆的"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萌到了啦XD

動畫如果做到這一段我一定要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