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水滴聲聲/風起漣漪/架空之都

文案
玩點靈異遊戲,是無聊學生們常做的事,
而我,剛入大學的新鮮人,
更是樂此不疲,筆仙、碟仙,
想得出來的有趣玩意兒我都試過,
但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直到我和室友們四人在黑屋裡玩了一個詭秘的遊戲……

莫名出現的第五人、清晰的水滴聲和牆上的大片水漬,
被狙殺的不只是玩過遊戲的我們,
只要住在308寢裡的人都不能倖免;
未知的恐懼、預知的戰慄,緊緊包圍著我們,
停止不了的水聲滴滴是死者眷戀人世的情人眼淚,
還是無法哭泣的冤魂用血淚凝成的悲鳴?
-----------------------------------------------
最近借了很多架空的小說看XD
先把示見看到第4集了~~好好看呀~
等第5集也看完再來寫感想

今天看了之前就看過有人討論的
帶有鬼故事色彩的BL小說-水滴聲聲
(我在搜尋封面時一直以為是水聲滴滴...orz)

因為想像力豐富的關係
我從小就很怕阿飄XD
甚至會在洗澡洗頭的時候
突然冒出"會不會我現在一抬頭.會有一顆頭在我後面瞪著我?"的念頭
然後把自己嚇個半死

可是這樣的我卻很愛看恐怖片
殭屍片.虐殺片.鬼片.懸疑片.世界毀滅片都很愛XD
我猜自己或許是想看到讓自己習慣?
也因為如此
近年來越來越少讓我覺得很恐怖的故事了
(近年來最有感覺的應該是PTT飄版上很久一篇的故事
記得好像是叫做零時頻道的樣子
後來飄版很流行真人守護神文...我就很少再去那邊看文了orz)

示見之眼雖然也會讓我覺得毛毛的
但是不是恐怖的那種毛
反而是有點帶著溫馨的感覺

不過"水滴聲聲"真的是讓我毛到了XD
我覺得這篇故事很適合拍成電影
朋友間的打鬧
開玩笑的遊戲
突如其來的死亡
俄羅斯輪盤的恐懼
令人悲傷的謎底...

每個橋段都讓我彷彿身歷其境
心臟跟著怦怦怦怦的緊張害怕
而且為逝去的人難過
為事情的真相難過
為人與人之間心意不能互通造成的遺憾難過

裡面每個角色都很鮮明
而且讓我很喜歡
所以當有人被以各種殘忍的方法殺掉時
總覺得胸口很悶

冤有頭債有主
雖然恐怖故事中死去的人有一大半都是無辜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好心有好報
報應應該報在應該報的人身上...

雖然是BL小說
不過BL成分很少XD
但是卻讓我覺得那種淡淡的情愫很舒服
對話也很真實

總之是本雖然覺得很好看
但是要重新複習大概要過一段時間的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