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透明海/白芸/XUNZAI/架空之都

上集文案:
第一眼看到凌飛,歐陽冉的直覺告訴他,
這小子身為新人,未免太過囂張跋扈,需要多點磨礪。
第一點看到歐陽冉,凌飛的直覺告訴他,
雖然他是自己上司,但不過是個含著金湯匙出身的二世祖罷了。
他們彼此都看對方不順眼,個性更是格格不入,
就像火星撞地球,每一次迸濺的火花,都讓他們更深地厭惡對方一次。
不過在氣氛緊張的期貨公司裡,
每天都像在刀尖上起舞,一個不慎,就會粉身碎骨。
所以他們沒有內鬨的本錢,想要雙贏,只能選擇合作……

當初出茅廬的幼獅遇上出鞭經驗豐富的馴獸師,
被馴服的究竟是誰?


下集文案:
從針鋒相對到惺惺相惜,從互相厭惡到深深吸引……
凌飛發現自己的視線,一直在追逐著歐陽冉。
只是他已經有了安兒,而歐陽冉也有自己的戀人,
無法忘情於一個吻和眼神,不是很可笑嗎?
可是……可是正因為難以忘懷,才會如此煩惱!

一路走來,風雨再多他們都能聯手擊潰,
當兩人之間那強烈的吸引力變成必須被解決的問題時,
凌飛決定要坦率面對自己的感情!
只是要徹底攻破這個男人堅韌的矜持,
不知道還要費多少時日啊……
------------------------------------------

看白芸的書是從以前黑色書皮的松菓屋開始
所以這家倒的時候很震驚
而且之後有好一段時間都沒看到這位作者的書QQ
所以前一陣子看到架空開始出的時候很興奮XD

以前松菓屋出的4本
我最喜歡的是禁色
再來是罪人

罪人雖然故事真的是公式到不行
但我就是對這種虐文沒辦法orz
現在再回頭看其實這種收的有點倉卒

因為禁色的關係
我一直希望作者可以再出古裝的><
不過架空的系列一連就出了3部時裝
而且雖然說是一系列
不過關聯性都不是很大
其中收尾的這部透明海我沒有很快就入手
所以隔了一段時間才看
結果一打開就欲罷不能的看完了XDD

故事是我完全不懂的操盤領域
所以看到不懂的地方就跳過跳過跳過
但是也能感受到那種緊張感
所以很新鮮~

開頭的時候我以為凌飛會是受
但是看到那張插圖我就猜到我想錯了XD

但是看不到一半我也覺得我比較喜歡歐陽受
其實歐陽條件太好了...
我很喜歡這種角色XD
有點悲傷的過去
但是還是很溫柔的為別人著想

總覺得這麼容易就讓凌飛得到他有點可惜=3=
相同故事設定的話
剛剛突然想到了木原不脫衣的男人
(單純是討人厭的上司跟年輕氣盛的下屬設定)
但是同樣是上下兩集
也一樣是花了整集的功夫在交代兩人的相處模式
可是我還是覺得歐陽太容易被凌飛到手啦~~~(不甘願不甘願)

後面進展超迅速的
而且凌飛是因為嘴唇的觸感(觸電的嘴唇...XD)才喜歡上歐陽的?
我還是滿想看兩人中間多一點小細節><
後面也收的很快QQ

小不滿足

不過這套還是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