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專欄了XDDDD
原因是因為小JA自己的BLOG差不多該進入正式營運的狀況了
不過她說還有點東西要用 還有北歐本要趕
等這些都好了之後會再來正式公佈網址的XD
(其實已經有不少人找到了吧)

BLOG現在已經有不少張新圖ˇ(抓得很開心)
更重要的是!!!!!新商品的情報
看了之後我都心花怒放了 馬上就預定了一個XD

鐺鐺~新商品是這個
Photobucket
馬克杯!!!

原本試印的顏色比較淡
Photobucket

原圖
Photobucket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在NLN
National love Nation 敦親睦鄰大會販賣
但是因為杯子成本很高
所以大概會採用預定的方式(網拍方式 運費約70元)
少量的才會帶去會場

在此先幫忙問一下~
如果一個杯子250元的話
而且願意先付款預定的意願如何?XD
(但是就算是預定 大概也會限量)
所以如果想要預定的話 請在本篇留一下言吧~
我自己是已經先定一個了啦=////=(手腳很快)


接下來我就等著北歐本的預定啦~(被毆


下面是BLOG其他的圖
被我硬坳來貼的XD
但是!要看詳細的圖還是要到BLOG上去啦XDDD

首先先來一張大家會很嗨的家庭組
Photobucket
XDDDDDDDDDDD 真是太萌啦這個
可惡我這沸騰的血液被這張圖激到無法停息呀XDDD

Photobucket
有種嬌媚的感覺=///=

Photobucket
如果這張能做杯子的話我也想要!!!!!
人數夠多的話看能不能再推坑做這個.....(露出本性

Photobucket
超可愛XDDDDD
這個有後續的喔ˇ
先保留XD

Photobucket
之前就拿到的杯子中途版ˇ

Photobucket
貴族就算是Q版也一整有個腰身的感覺耶XD

Photobucket
這兩個真的很搭XDDDDD

Photobucket
嘿嘿...學園版有種青春的氣息呢...=///= (滿腦子黃色思想

最後還有這個!!
Photobucket
我想要這個的週邊QQ
可是聽說難產了(催生催生
本來好像有打算要做撲克牌
不過那玩意兒成本很高 還是快快打消念頭吧

做週邊就像賭博一樣......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