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面板之前是用無名小幫手設計
然後再co css過來使用...
不過現在我找不到痞可更改css的地方.....
所以先暫時找了一個樣版套著=口=

無名那邊還是會照常更新
不過我的無名無法留言(留言已滿)QQ

痞客聽說問題很多
譬如說現在右邊欄位看不到版主回應

更可怕的是
聽說還有比較長的文章被卡掉後面(字數限制)的問題......
我的文章數超多
字多的也......我不敢檢查orz
不過痞客幫是說資料都還在
現在就等他們修好了......
工程師辛苦了

總之這邊先試著po文看看啦....



剛剛手賤改了一下分類...............
這下好了
聲優相關跟動漫相關的分類 不 見 了


文章分類也沒辦法變更順序..............
我要抓狂啦~~~~~~~~~~~~~~


-------------------------------

現在感冒很嚴重
早上請了假要去看醫生.......

MF看完了 很微妙的感覺
不過沒有R2的衝擊感
可能比起愛情兄弟情比較感動我吧

剛開始看的時候就大概能猜到這次的討論方向
果然XD
我也累了~

今天想去買君子之交
還有一堆長鴻的BL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