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誰にも愛されない/山田ユギ/台灣角川

這本是之前有人說內文的頁數錯誤那本~
角川很快的就回收重新裝訂了
而且還很貼心的在封膠模上貼了"正確版"的貼紙
記得買的時候要先確認一下喔XD
(不過聽說也有人買到有貼紙但是內文還是錯的
所以現買現拆來確認比較好~~)

拿到書的時候覺得好厚XD
其實這種厚度很難翻閱(汗)
算了一下頁數大概是300頁左右
雖然日文本身就很厚了
可是我想也跟角川的換紙有關係吧...
拿純情羅曼史來比最明顯QQ
前面集數跟後面集數的厚度差好多(泣)
總覺得現在的紙好像比較容易吸濕氣的感覺...

這個故事當時有在追連載~
其實以山田老師的作品來說
感覺好像有點...悶悶的?
(大概是節奏感的關係吧...)

高中時因為女人而帶有心結的主角們
因為一部電影的上映
擔任編輯的攻找上了會捷克語的受翻譯
隨著相處的時間而逐漸了解對方而相戀

故事的發展幾乎都是在受繼承的爺爺的舊書店發生的
再加上後面那一對情侶...可以稱作"書店系列"XD

這種個性的受很對我味~
造型也有一種很性感的味道
然後攻就好像愛照顧人的媽媽桑XD
所以這一對的相處比較沒有給我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

反而是後面那一對的故事讓我感覺很亮眼
以為對方是同志而邀回家上床(上沙發?)之後被澄清
然後把對方踢出門外並且把鞋子丟在頭上真是太可愛了XD

對了...這個受也是我的菜~
有點眼鏡彆扭大叔(?)的味道
很可愛XD

不過可惜的是本來這系列有傳出要DRAMA化的消息
後來官網卻又說發售中止QQ
連CAST都還沒出來...
希望之後還是會出這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