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機戰玩到一半睡倒在我弟床上orz
起來就被點名了XD

點名人:被被


1.最近在看的電視

天下第一味XD
之前老妹很迷金色摩天輪後面
所以都有陪看
之後就繼續跟著看天下第一味
因為我滿喜歡廖峻的
台灣一些老演員都很有演技:p

2.最近在做的事情
沒特別耶~
上班吃飯回家
想念球球XD
最近該把網拍弄一弄了
要在9月前弄好才行><

接下來想多接一份打工賺錢

3.最近在聽的音樂
PULSE
We
はらり、ひらり
風のコトバ
無敵なsmile

4.最近在吃的東西
最近沒什麼胃口
會買愛玉回來吃

5.最近在看的報刊
公司的報紙吧
其實之前新聞都是看八卦版
現在都看電視
很少看報刊了

6.最近關心的話題
什麼時候換工作
老媽的身體健康
存錢

7.最近常去的地方
我固定去的也都是那幾個
台北車站跟西門町還有捷運地下街吧
定點很少

8.最近常想的異性
每天都會想的是球球XD
每天都會上光區所以也會想到光光

9.最近最想做的事
打工.寫文

10.最近身體情况
還算不錯吧.跟前一陣子比起來
不過胃口不太好

11.最近理財狀況
因為錢不在自己身上所以無法理財XD

12.對朋友最想说的话
我愛你們.有你們這群朋友的存在
代表我前輩子是個好人(喂)

13.對自己最想说的话
加油.大家都在你身邊
趕快換工作吧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跟被被一樣...就少吃吧orz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一時想不起來...
自己一個人在日本街頭哭算不算?XD

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每天都會跟著耳機唱歌
可是KTV沒有喜歡的歌所以少去
喜歡K歌的程度沒有10也有9吧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甜食
脆脆的食物

18.最喜歡的水果
釋迦跟芒果還有荔枝

19.最怕什麼?
親人跟朋友的離去

20.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把網拍弄好還有找到打工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選錯高中
沒有買相機

22.短期的目標
弄好網拍
把想寫的文寫好
找到打工
換工作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光陰(喂)
還有健康(喂喂)

24.你最想將來定居哪里?
台灣

25.覺得自己最最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有時候意外的冷靜?(噗)

26.近一年最丢人的事情是什麼?
將真實的自己呈現在網誌上
既丟臉又有一種坦蕩的感覺?(屁)

27.你現在最想的他/她是谁?
球球

28.去年最快樂的是哪天?為什麼?
球球來的那一天

29.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有一份收入不錯的工作

30.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
忘了(喂)難忘的都是背傷的事

31.找结婚對象的條件是什麼?
喜歡動漫
跟我一樣的人
不干涉彼此喜好
有穩定收入
沒有太大的家庭背景

32.如果上天给你一個重来一次的機會,你最想改變哪件事情?
讓球球不要生病

33.什麼情况下分手了還能做朋友?
不是第三者介入情況下都行

34.現階段生活的支點是什麼?
好像沒有...有種空虛的感覺XD

35.“付出是为了獲得”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
說原則好像很奇怪@@
基本上我不會想到回報就先付出了

36.有没有半夜夢見一件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被嚇醒的經歷?
沒有耶
都是沒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夢

37.到目前為止談過幾次戀愛啊?
談戀愛很多次
可是對象都不是人(笑)

38.为什么要玩這個遊戲啊?
被被被點名哪敢不玩?(笑)

39.失去什麼你會不想活下去?
家人吧
可是還是得活著

40.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
一定要則一的話我選被愛

41.你覺得自己能找到幸福吗?


42.你認為自己善良吗?
應該...是吧(羞)

43.對你而言,我是什麼?
在遙遠的國度中意外的能交心的好友
還有.溫暖的存在(笑)

44.最想去的地方是?
日本.美國.英國.法國.天堂(喂)
我只是想要有錢去旅遊啦XD

45.無聊的時候一個人都做些什麼?
上網.寫網誌.看動畫.寫小說.看漫畫.打電動

46.最常去的網站
花園.PTT.小薔.自己家

47.你很容易受别人的影響嗎
還好

48.生活裡什麼對你最重要?
家人的笑容.朋友的笑容.自己的笑容

49.如果你現在是50歲,你希望對自己能做出怎樣的評價?
該做的都有做到就好

50.最高燒過多少度呀?
不知道耶
我很少發燒

51.你覺得我是很悲觀的人還是很樂觀的人?
被被的話算處於中間吧XD

52.嗯……有没有什麼怪癖?(大笑)
看小說看到心痛的時候會抓身上的肩膀或背@@

添加
53.如果有一天森X跟檜Q發表結婚宣言時會有什麼反應?




我不點名了XD
想要的自己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