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殺手-登峰造極的画
by九把刀

我看殺手.在公車上看的
有時候在公車上看書會比較專注

因為不習慣看網路版喜歡看實體書
所以在完全不知道內容的情況下
讀殺手
其實很好奇殺手的封面要表示的是什麼
封面跟內容感覺不是很搭
卸掉書腰後可以說是一點也不起眼
除了字體 感受不到殺手的風格
很難吸引人的封面
吸引人的. 或許只有九把刀3個字

--------------------------------------
看第一個故事的時候
我以為. 鷹是我最喜歡的殺手


少了想像中的懸疑性.更多的是溫柔的浪漫
在陽台上睡覺的鷹. 感覺很性感

特別喜歡跟月在天台上的相遇
很短很簡單很偶然的友情
很溫暖
對鷹的師父很感興趣
應該也是個浪漫的殺手吧

浪漫的殺手教出浪漫的徒弟

---------------------------------------
看第二個故事的時候
我以為. G是我最喜歡的殺手


G很強.我喜歡這種強
G很KUSO.還是說他這個人就是一個KUSO
G很有原則.作弊也要達成的原則
最喜歡的是.他很有彈性
所以G很強

雖然男孩和女孩的愛情沒辦法讓我起共鳴.沒有痛到

不欣賞霜.西門更讓我訝異
覺得他們的戰鬥有點牽強

G的經紀人是個了解G的好人

---------------------------------------
看第三個故事的時候
我以為. 吉思美是我最喜歡的殺手


金牌老大沒想像中那麼難殺
人也不是看一部分就可以去評斷好壞
如此更讓殺他的原因.顯得膚淺又可悲
人心.不難測.是說一開始這小少爺就蠻令人討厭的

月真的很有魅力
總覺得他出現的每一行每一句都開滿了小花

萬惡城市的廣告詞-所有的正義.都有罪
或許對本人來說不會去意識自己做的事情正義不正義
但是身為被救的人
她救了自己的生命
逞罰了對自己施暴的壞人.
還 阻止了自己心中那一股慢慢形成的殺念成真
這就是正義的化身

吉思美可能只是要回到每一個"當時"
去拯救自己
好令人心疼的殺手

---------------------------------------
看最後一個故事的時候
我以為. 角是我最喜歡的殺手


感覺角是想要找尋些什麼
當自己缺少的東西被一語道破
心跳.手心冒汗.血液沸騰
聽說打雷閃電下最容易產生戀情的原因是因為會心跳

角缺少的 就是找不到活著的目標
所以他的劍不在乎主人的命

角很可愛.笨的很可愛
明明感情澎湃卻又愛裝殺手的酷
傻傻的.在旁邊看的同時.其實也已經變成裡面的主角
爲一個自己認同的人努力
我想 角已經找到他缺少的東西

最後一頁的最後2個字
殺手角. 微微讓我感受到
在打雷閃電下容易產生的東西

--------------------------------------

連貫在每個故事中 蟬堡

是不是在說 殺手 沒有end的一天?

--------------------------------------

看完殺手
其實簡單的來說. 是我喜歡的風格
4個故事這樣看下來
一氣喝成看完4種風格的故事
每看完一個故事.就喜歡上一個殺手:)
最喜歡的其實是角XD
我覺得他實在是可愛斃了>///<

上面的比喻也不是說角是戀愛啦XD(我要暗喻的是心跳><)
而是內心受到的哪種衝擊
角一定 有什麼感情突然從心中冒出來了:p


上面那些感想的寫法好像是想要表達我對這部作品
內心產生的一些不知名的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表達成功^^"

另外
基本上
鷹是受
G是受
角更是總受

最攻的應該是月.那位計程車司機.還有蟬堡的作者
鬼畜的味道真是濃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