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七海情蹤/FLESH&BLOOD/松岡なつき/德間

尖端出的速度實在也是滿給他快^^
傳說中的"終於做了!!"本終於入手


drama的CAST也確定了

海斗:福山潤
ジェフリー:諏訪部順一
ナイジェル:小西克幸
ビセンテ:大川透
キャプテン・ドレイク:堀内賢雄
フェリペ2世:中田譲治

我最喜歡這部小說的角色
就是奈吉爾跟和哉
喜歡奈吉爾甚至到了覺得他很受的地步XDDD
結果聲音是小西^^

我好想聽小西配受喔...XDDD

諏訪部X福山的組合最近滿多的
希望福山可以用稍微沉穩一點的聲音來配海斗




以下第7集劇情有捏

------------------------------

看到夥伴出現很高興= =+
我最喜歡看這種異地冒險然後剛脫離危機
正是在有趣的瀏覽這世界時
又發現夥伴的驚奇感XDDD
莉莉是個很可靠的夥伴^^


說是"終於做了!!"本
其實也沒做完全套...
還是滿讓人臉紅心跳的C接觸啦
不過傑弗瑞太愛惜海斗了@@
又這樣被混過去了(嘖)



後面的奈吉爾看的我很心痛...
我要你得到幸福呀QQ 奈吉爾
(和哉跑來給你幸福的可能性有沒有?)

然後又是慣例性的
下一集又要英雄救美了(攤)

還滿好看的一集
不過如果一直這樣跳針的話
後面會很虛的呀松崗老師~~~~

雪舟薰要出複製原畫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