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因為這次的預算不多
所以割捨了很多看起來不錯的本QQ
專攻我喜歡的配對orz

Photobucket
這次活動的紀念合誌
打開就是漂亮的彩頁XD
再翻過去
又是彩頁!!!!
繼續翻.....
還是彩頁.....XDDDDD

真是太大成本了
內容大部分都是歡樂的搞笑
可以感受到製作者們的用心
還很貼心的附上作者資料(網址受益無窮XDD)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買四格...XDD
基本上翻一頁就決定買了
大家都很可愛
故事也很爆笑
也有少數的甜山獄
我很滿足ˇ

Photobucket
感覺會有後續的連環故事
(看後記應該是是會有)

我很喜歡這本ˇ
因為誤會而交錯的兩人....XDDD
之前稍微偷偷寫過一點山獄
不過完全是獄單戀的神祕言情小說屬性虐文...orz
還只虐獄寺......
所以我不能寫小說啦(抓頭)

期待後續ˇ

好像是這個攤位吧?
買了很可愛的山獄袋子XDDDDD
今天就揹到外面去了~

Photobucket
獄寺生日本ˇ
蛋糕萬歲~~~~~
奶油萬歲~~~~~~XDDDD
充滿甜膩山獄跟笨蛋山本的一品

Photobucket
看封面就知道是十年後
印象最深刻是那個"槌子蛇"(土龍?)
扭來扭去的看起來好猥褻XDDD

該怎麼說...
萌到一直重看的一本ˇ
有種挖到寶的感覺XDDDD

Photobucket
最後山本的結論......很山本?XDDDD
我覺得山本的真實個性
其實在少年漫畫中很少見
我對他有一套自己的觀感
不過大概會被反駁.....所以不敢講
就是這樣才會生出奇怪的山獄虐設定=3=

Photobucket
買這本還附贈了可愛的無料配布本ˇ
高興
頁數雖少 但是滿滿的甜意呀....XDDDDDDD



接下來是PF......
我不能再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