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追文
因為看到重點部份常常就沒了
好痛苦呀><~~

不過這樣也更有時間去醞釀心裡的感覺
有時候整本書光顧著一口氣看完都來不及了還醞釀啥?XD

我自己現在只追了一篇文
就是Killer大的"落花"
在那之前他的文我只看過聿書館的"背德之劍"(大推這本喔~~)

真的很喜歡他的文
不過老實說很虐呀XD
不是身體的虐 是心裡的痛
緊緊抓著胸口呼不出氣來的感覺

更喜歡的是
他的人物

其實人不是那麼容易就把一些事情說出口的
落花裡
愛鬧小彆扭的特別多XD

在我們周圍甚至自己
都是很容易會鬧小彆扭的
痛的時候 整個腦袋渾沌沌的
怎麼都想不開...的那種感覺
這時候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這句話實在很好用XD

鄉魂跟杜老大
看在我眼中更會為他們著急
"怎麼會這麼笨呀!!你們這2個小笨蛋><~"

好喜歡鄉魂
心痛他的傻 心痛他的執著 心痛他的自虐
心痛為了讓自己好過卻反而把自己推到谷底的軟弱
心痛那種心裡沒有一個支柱可以撐著他的寂寞

也好喜歡杜瀛
看前面本來以為他是配角...(噗)
不過他真是我看過最最最熱血的攻君了XD
如果是以配角角度看他
他應該會是一個聰明英俊冷靜
只有他玩弄別人的份的超級帥配角XD

結果碰上了觸動心裡的那個人
也只有乖乖變成愛情白痴的份...
平常的冷靜英明全沒了
看透的事情這麼多偏偏看不透最重要的那顆心

然後南老大我真猜不透你呀...
其實你是我最討厭的那種人吧= ="...

希望薛敏不要被Killer大整的太慘...
人家只是個純情可愛小弟弟而已呀~~(爆)

還有我好喜歡秦邦呀呀呀呀呀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一開始對他的印象是老頭XD(有留鬍子那種...)
(對啦對啦 我是老頭控啦XD)
這麼帥的老頭要去哪找呀~~~><
後來發現他沒我想像中那麼老可是還是很愛XD
看到他跟南哥的恩恩怨怨...
心裡不禁想...
該不會是魔性南哥喜歡小秦(謎)
所以搶了他喜歡的女人沒想到小秦又娶了那個女人
結果怒火攻心於是又展開一段恩恩怨怨...

想太多........XD

還有我喜歡武老師勝過光頭老師(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