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雌獸
作者是孤光殘影

三葉草的新書
販售會買的 大概是同人誌形式所以賣貴了?200元= =
但是封面很漂亮作的書也像商業誌一樣精美

在販售會上隨便翻翻
一看封面 喔喔 3p
大概又是2攻1受的故事
嗯...雖然能讓我滿意的3p不多
但是文案挺好笑的
就買了^^

以下是文案
轉三葉草網站http://www.clover-cultu.com/main.htm
--------------------------------------------------------------

天啊!現在這是什麼情形?
想他湯小言不過睡了一場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覺而已,怎麼頭上就長出角了咧?
家中那個魁梧老爸還抄了把菜刀直往他頭上砍……

「鏘——」
福大命大,這一砍沒要了他的小命,只是浪費了一把好菜刀,真是可惜吶……|||
不不不!什麼可惜不可席的!
瞧,那個雷打不動的老爸都哭了……

岩獸?他是岩獸?還是流著王之血,尊貴得不得了——嗚……種馬級人物……
這下可好了!

身為柔道高手的老爸居然是他的媽??播種的是這個嬌小不堪的男人,
還有還有,外面兩隻你來我往打得轟轟的是為了爭奪他的雌獸……

昏了昏了,他真的要昏了——
誰來救救他脫離這個地方呀~~

--------------------------------------------------------------

以下捏他有(其實是我對小川的愛意抒發= =+)

看完後
發現我本來以為是2攻1受結果居然是1攻2受???
封面看起來像是小呆瓜受的人居然是攻???
而且還是個....嗯...禽獸= ="

我好喜歡周川QQ
很久沒碰到像夏爾一樣這麼讓人心疼的小受了
雖然說他跟形容小愛心裡的頁數幾乎一樣多
但是小川的深刻多了

而且他的自卑感
他的不服輸
他的執著與愛
故事裡沒有講的很明白
但我卻感受很深 很痛

我覺得其實小言很優柔寡斷
小川是他認識很久對他很好很溫柔的好友
小愛是他父親選擇的很有血統很美麗的未婚者

他2個都不能選?
1是他不能放下認識這麼久的小川
2是他看到小愛眼底的愛意拒絕不了他
而且他在發情的時候 2"隻"都上了

這樣算什麼?
如果我是小川 我會覺得
你選我只是因為我是一個一直在你身邊的存在
你不能不選他是因為或許你在他身上找到只有他能有的火花
但我因為愛你
所以不逼你選 讓你2個都要
其實你是比較愛他的吧?
這樣一直在你身邊的存在的我是幸運的占便宜的
我並不是你眼底的火花...

好心痛呀><~~~~~~~~~~~~~
能把這樣的心情放在心底
這樣的人要去哪裡找QQ
小川真是太可愛了!!(流口水...對黑髮美人沒有抵抗力)
真希望能多看一點小川幸福被愛的故事^^
(但是事實上小言還是很愛他的^^)

其實裏面3個人我都蠻喜歡的
很和平
真的很和平
心理的掙扎描述很少
幾乎都在搞笑
2雌共事1雄好像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人物的個性都蠻可愛的^^

然後這本書被我歸在好看那類
3P處理的蠻溫馨
長輩們的故事蠻令人心疼但是太短了...
我很想看小愛哥哥的對象是誰

還有 基本上設定跟夏晶人很像
但為什麼隨便的醫院都能讓男人生小孩呀~~~(或可能是他沒寫清楚)
強烈希望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