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妄想少女オタク系/妄想少女御宅系/紺條夏生

結果尖端出了兩集我才跑去租XD
日本第三集也在8月要出了~
希望能早點看到

(結果在PTT看到尖端會出這本
是因為看到我的感想時
心種有種複雜的感覺XD)

第一集感想之前寫過就不寫了
到了第二集角色個性大概都浮了出來
而且越來越少女
根本就是戀愛漫畫嘛這個XD
不過我並不討厭就是了

而且越來越喜歡松井
其實我覺得她還是很純情
而且越畫越漂亮了
COS跟突擊之吻還有被吻的表情都好讚
但是最萌的還是"因為只有書是我的朋友嘛"XD
跟姐姐哭訴的部分也讓我越來越喜歡這個角色了^^

這兩個正常配對都滿有趣的^^
總覺得可以變成很棒的兩對情侶
還可以互相換成BL跟GL
多方便呀XD(喂)

第二集跟腐女題材比較有關係的有
大家到池袋的乙女之路篇
還有摳米K篇

乙女之路比較沒有多著墨
不過作者連山田D米藏那個招牌都畫得很仔細XD
(害我一直研究背景)

摳米K篇則是原來千葉的姐姐也是同人女
而且是大手!!XD
然後男生們在女性向日COS
女生在男性向日COS
都很萌呢ˇ

特別喜歡阿松跟千葉的造型~~
貓耳呢...其實有點怪orz


然後泳池篇也很有趣
千葉的粉紅乳頭XDDDDDD
我還滿愛看他出糗的



不過尖端的翻譯稍微有種不順的感覺...
(看過原文就會這樣比較 真討厭orz)
期待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