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楊妄想物語之一

“小倩大姊頭…….”

“不…不行呀…熊小弟…這…這裡不行…”

“我忍不住了!!小倩大姊…我.我.我一直都對你…我知道的
你一直覺得很寂寞對吧?久久才回來一次的大哥根本就沒有好好對待過你對吧?
就…就讓我…”

“啊啊啊…熊小弟….”

“叫我阿熊……..”

“阿…阿熊….”

“嘎嘎嘎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哈~你…你們這對狗男女!!”

“浪…浪人大哥大!!!”

“終於被我發現了!!你們以為我為啥要在樹林裡種植廢材將軍?
為的就是抓到你們有姦情的證據!!!”

“浪…浪人大哥大…你誤會了…小倩大姊他…他並沒有…是我勾引他的…”

“小倩…..你這女人………”

“大哥大……………..我…我並沒有…..”

“還說沒有!!你為什麼要勾引我的熊弟!!??你是何居心!!”

“我…..啊???你…你說啥???”

“熊弟…你不要被那個女人騙了!!我對你才是真心的
要知道~我是為了不讓自己對你做下傷害的事所以才盡量不回來這裡的呀…
每次一回來看到那些想要推你的冒險者就讓我煩躁的只想每個都殺光光.
我的心滿滿的全都是你呀……”

“可…可是浪人大哥…小倩大姊才是你的正式妻子呀….”

“那種女人我早就不碰了!!我愛的是你….請你接受我吧!!”

“啊啊….浪人大哥……..”

小倩:“=口=……………….我到底算是…..”

偷看的冒險者們:”就為了這樣就把我們滅團………”



某日在斐楊樹林被浪人大哥滅團的妄想........=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