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惡搞者勿看!!還有...我不是潔子...我是路人...(逃)
反正是搞笑................沒半點是認真的....
內容也挺不順暢的.......如果我跳過直接寫H會不會被罵?(逃逃)

--------------------------------------------------------------

從皇宮溜出來之後

第一個動作就是用GISHO的副卡(因為用自己的會被發現)
刷了一身街頭小混混似的骷髏小背心.
大腰圍一圈的紅色格子褲加皮帶.
到理髮廳把自己長及腰身的一頭長髮一口氣剪到及肩再挑個染.....
買了一付明明太陽不大卻一定要戴的大~明星必備用品---太陽眼鏡

才一個下午-
HAKUEI不但刷掉了GISHO這個月的薪水
還從一個優雅的王子樣變成了狂野的痞子男
帥氣的模樣讓街上不管大人小孩男人女人小貓小狗都忍不住
像初戀的少女一樣嬌羞的頻轉頭偷看......
來搭訕的老頭一晚已經飆到三萬六(台幣)


"唉~~~走了一個早上....真是超累的.....好想睡.....
可是住飯店又怕會被找到........
嗯.....乾脆路上隨便找一個女人住他家好了......."

正當HAKUEI在路上找尋著今晚"下手"的對象時....
突然出現一群長相胎哥.服裝胎哥.氣質也胎哥.
渾身上下連一根毛看起來也胎哥的一群男人給團團圍住了...

"嘿嘿嘿.....小哥哥(真老套.......)
這麼晚了怎麼一個人在街上閒晃呀~~以前沒看過你耶.新來的喔
怎麼樣~要不要跟弟弟們去玩玩呀~~"

HAKUEI沒想到這群人連聲音也可以胎哥成這樣.....
害的他差點想吐........
也不想跟這麼胎哥的人吵
就側身要往其中一個人身邊走過.....
沒想到一個不留意!肩膀被一扳

"碰"的一聲
HAKUEI就被摔到一旁的牆腳邊...

"痛................"

"嘿嘿嘿.......想走?這裡可是我們的地盤喔....
凡是剛進來的"水貨"都要先讓我們這裡的人中之龍--
公認這條街最大尾的大哥---安強開苞的"

"開........開什麼苞!!你想爽的話叫人家開你苞不就好了!!
看你那一付欠人開的樣子....幹...幹什麼!!不要碰我!!!"

"嘿嘿嘿.....還是個小辣椒呢......今天可找到了一個好貨色了呢
大哥~~"

從一群胎哥人中走出來的
是一個黑衣黑褲~外加黑色長髮及腰的男子
精悍的眼神要是女人的話可能瞪一下就會昏倒在他精壯的胸膛裡....

沒想到這個大哥還長的蠻帥的嘛.......不對不對!!
我在想什麼~~長的帥又怎樣!我可不想被男人開苞呀~~~~~~~~

"嘿嘿嘿.....小辣椒.........
今天晚上我會讓你嚐到欲仙欲死的滋味.....嘿嘿嘿"

"不......不要碰我!!"

HAKUEI的聲音回盪在街上.......
路過的人只能快速低頭走過.以免惹禍上身.........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要H了嗎?HAKUEI的第一次就這樣在路邊獻給胎哥人嗎?
(其實這樣好像也不錯..........)
會出現拯救HAKUEI貞操的人嗎?

欲知詳情.沒有下回分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