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晚上要去書展XD
不過這些提早出的新書還是拜託同事跟小七入手了
沒辦法我就是對新書沒有抵抗力
希望晚上人可以少一點讓人慢慢逛:p



當然全部都有捏




One piece40/尾田 栄一郎/航海王/東立

越來越喜歡騙人布了
其實我覺得騙人布在草帽海賊團裡佔的份量很大
這麼深厚的感情
騙人布不可能離開的><

而且他是個有"強運"的男人
尾大應該也很喜歡騙人布
快讓他歸團吧><

開頭前面的戰鬥看的有點混亂...
巨人那邊的喬段安排的真是好!!
被騙人布告知事實那邊我幾乎要飆淚(喂.哭點太低了吧)

海軍這邊跟CP9的人比我想像中更有趣XD
幾乎可以說是喜歡了
特別是斯帕達姆長官XDDD
該怎麼說 這麼單純的壞人很少見了

第一次看未知的惡魔果實吃下去也很讓人寒慄...
要是我的話 都已經夠強了幹麻還吃= =

最後要說索隆+香吉士實在是好帥好帥呀~~~~(摩蹭)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藤田 和日郎/傀儡馬戲團/青文

發便當大神讓可蘿碧領便當了QQ
其實到後期真的也沒辦法不喜歡最古老的3人耶...(有人被我忽略了XDD)
不過可蘿碧的結局算不錯
我想她這麼執著小勝愛不愛愛蕾諾這件事
應該是她有著一顆少女的心和嚮往愛情的感情吧^^
基本上我認為小勝對白銀完全不是那種感情的

小勝像是不斷的進入重力訓練機訓練一樣的以倍數增強呀XDD
我喜歡帥小勝^^
而且演技真好XDDD
70頁簡直讓我整身汗毛都豎起來抖個不停的可怕

不過無臉不從火箭上下來的話...
戰鬥要怎麼繼續下去?
下集應該都是白銀的戲份了...(一堆恩怨糾葛XDD)


名探偵コナン52/青山 剛昌/名偵探科南/青文

拿到52集前
我還一直在想...51在演什麼呀...orz
所以柯南才有辦法讓我隔一段再整套看一次XDD

這次故事沒有銜接上集
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我看推理漫畫一般是為了想看殺人手法
不過柯南明顯的是推理很多不同觀點的東西
別有一番風味

阿真好帥喔~
不過久久才出來一次...


ケロロ軍曹11/吉崎 観音/KERORO軍曹/角川

kururu不當總攻的話
這部漫畫還有誰可以當總攻?(爆)

我想GARURU小隊這段在播動畫時一定要看
動畫應該可以做的更有張力
而結局也不算無法收拾
畢竟夏美跟冬樹的設定還算是有戰鬥力XD

其他像DORORO篇桃華篇小朋友篇
都漸漸減少惡搞其他漫畫的部分走溫馨風
(不過我是非常愛看惡搞的 這是這作品的特色之一呀)
還算好看的一集
不然前幾集都有點走固定模式了...

雖然DROROR被遺忘的笑點不錯笑
可以一再使用就沒有新意了= =



晚上不知道還會敗多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