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ジェラールとジャック/よしながふみ

記得這個要CD化的消息放出了非常非常久XDDDDDD
久到讓我似乎要以為流產了
結果阿部桑回來的第一個作品居然就是他XD
不過CAST一直都沒看到消息放出

我很喜歡這套漫畫
所以不敢亂猜測CAST XD
(我不喜歡猜錯的感覺><)

雖然知道應該會是阿部愛用者上榜
但是今天看到CAST公佈
先是呆了一下
(我頭真的在發燒XD)
然後覺得不可思議......
接下來就笑了XDDDDDD

是從小吉兒開始配嗎?是嗎?是嗎?

森川智之(ジェラール)
遊佐浩二(ジャック)
吉兒居然是森川呀呀呀呀呀(孟克)

真是萬萬想不到XD
(森川傑克還有得想)

所以這算是遊佐X森川...
(雖然我覺得漫畫繼續畫下去傑克一定會變受XD)


另外一個讓人高興的是真空融接的CD居然要出2了~~(小花)
因為1實在是很棒^^
所以2也很令人期待

4月感覺是大月耶~~
一堆強作新番~~XD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